天猫88vip每年618都能领券吗?是按实付金额打折吗?

天猫88vip用户,在天猫没有活动时购物也是有优惠可以享受的,而眼下,天猫618活动要到来了,那88vip是不是每年的天猫618都能够领取优惠券呢?

天猫88vip每年618都能领券吗?是按实付金额打折吗?

是的。

88VIP在618期间是可以领取两轮大额优惠券的,但是每一轮的大额优惠券只能领取一次。

一、88vip是按照实付金额打折吗?

以前的88会员是原价95折,新的88会员是实付款价格95折,

购买带有88VIP专享折扣标识的商品时可享受相对应折扣优惠权益,买东西时会自动折扣。下单时,系统会自动计算符合使用条件的88VIP专享购物券享受折扣优惠,实际优惠金额以88VIP专享购物券面额为准。

二、88vip什么店铺可以打折?

其实,88vip会员能够享受到的店铺折扣基本上算是比较大的天猫店铺,有很多优质的产品都会推荐给会员,大家如果在这些推荐的页面购买就可以享受到特定的折扣,当然,要说店铺那也不少,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会员的规则。

如果各位平时喜欢在淘宝上面购物,那在这里是非常推荐各位去办理一张会员卡,虽然每次节约的钱不多,但是聚少成多。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各位去付出和购买的。

相对于普通用户888元/年而言,淘气值超过1k分的高等级会员购买更合算,因为整合来看,95折、满减券,这些折扣力度不算太大,但对于长期习惯在阿里旗下几大业务消费的用户来说,88

元并不亏。

比起复杂的打折、优惠券,个人觉得随88vip赠送的几个会员,倒是更能直观地体现其价值。开通后,可以同时获得优酷、饿了么、虾米几家的收费会员以及淘票的全国年卡。更重要的是不限影院,比单独开影城卡要划算。

天猫88vip是有券的领取的,不过88vip618优惠券的使用和店铺券、跨店满减券的使用时间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要自己看好券的具体使用时间,以免券过期了不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