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代付能看到地址吗?淘宝代付退款退回哪里?

  淘宝代付功能方便了不少剁手党,当他们在淘宝购物钱不够的时候,可以申请找朋友来购物,这样就不会错过自己中意吧宝贝了。不过,大部分人关心的是,朋友代付是否安全,会不会看到自己的收货地址。

淘宝代付能看到地址吗?淘宝代付退款退回哪里?

  能看到的具体内容如下所述:

  第一、代付人是可以看到你购买商品名称的,订单还是在你的已买到的宝贝里面。

  第二、不会对代付人收取任何费用。

  第三、代付只支持全额代付,不能部分代付。

  至于地址,是看不到的,代付的付款界面只会显示商品的名称,不会显示收件人的地址的。代付的朋友可以看到你商品名字和价格。但是看不到你地址的。他只看到订单的一些信息,至于你买给谁,他看不到的。

  淘宝朋友代付的退款退回路径有两种情况:

  一、单笔订单代付的退款:

  1、在该笔订单确认收知货之前退款的话会退回代付人账户(也就是他人的账户)。

  2、订单“确认收货”之后退款:

  (1)卖家同道意退款申请的:退回代付人账户(也就是他人的账户)。

  (2)小二介入后转移卖家保证金退款的:退回下单人的支付宝余额。

  二、合并多笔订单代付的退款:退款给代付人账户。

  扩展资料:

  买家邀请朋友帮忙支付淘宝订单的金额。一般专是买家的支付宝或者网上银行没有金额了,就可以点击找人代付的功能让朋友帮忙代付。

  点了这个功能,输入朋友的支付宝号,确认后朋友的支付宝会立即出现代付申请,朋友在验证过属后就可以帮忙代付。

  我们可以知道,朋友代付能看到的信息有限,我们使用此功能还是挺安全的哦。至于要退款的话,提前和朋友协商,如果退回到了朋友账户,那就劳烦他转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