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多单可以用一个单号吗?如何使用?

现在淘宝平台对于补单的监控越来越严格了,如果商家们补单的时候,有哪些细节没有注意到位,就特别容易被判定为补单,如果淘宝刷多笔订单是否可以使用同一个单号呢?

淘宝刷多单可以用一个单号吗?如何使用?

淘宝刷多单可以用一个单号吗?

不可以哦!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如何使用?

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好:

1,收货城市和发货城市要一一对应

因为现在考虑到保护个人隐私,快递公司的物流跟踪信息都不会直接显示签收人姓名,一般都是到区县之后,显示派件显示签收。所以我们只要对应到城市的区县即可。

2,一定要用当天的真实单号

不要用隔天的或者几天后的单号,那样会被淘宝的系统备注异常的数据。

3,不要频繁修改发货单号

频繁修改只会吸引淘宝对你的关注,我们都不喜欢做名人,请大家都低调点哦

只要是当天的真实单号,快递官网有物流信息,这样的单号就可以使用了,其他的不需要去关注。

问题:一个运单号可以用在两家不同淘宝店吗?比如在淘宝网供应商下单,运单号发货了,然后买家在我店里拍下后,可以使用同一个运单号发货吗?

回答:不可以,这样有补单的嫌疑。

淘宝补单是指淘宝店铺为了获得单品或店铺较好的淘宝搜索排名而采取的作弊行为,一般可分为单品刷销量为做爆款等做准备和刷信誉以提高店铺整体信誉度和淘宝转化率,方式一般为销售作假。

淘宝补单说白了就是模拟真实的淘宝购物从而达到提高淘宝掌柜店铺和单品的排名,提高自己店铺和宝贝的展现量的目的,让更多买家在淘宝首页搜索的时候找到从而促成购买。不过这分明是一种欺诈消费者的手段,淘宝补单并且看作一种营销行为,不过这种营销行为是建立在欺骗的基础之上,因此是被淘宝严格禁止的。

如果这笔订单买家是相同的,是可以使用的, 如果买家不同淘宝检测到的话就不可用。建议不要这样,会容易被查到虚假交易。

淘宝补单之后,我们发货用什么快递都可以,和哪个快递公司没有关系。但是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必须要有不同的单号才行,不可以重复使用一个快递单号,这样特别容易被平台发现您是在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