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公交卡怎么退卡?可以退吗?

现在,大家出门做公交都不带公交卡了,都是直接通过支付宝公交卡来刷,但是如果不想用卡了,那怎么退卡?这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问题,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关于支付宝公交卡退卡的内容,大伙可以来瞧瞧。

支付宝公交卡怎么退卡?可以退吗?

可以退吗?

点卡包交通卡选项后面的查看全部,接着点击交通卡进入到卡片详情页面后点删除卡片,然后选择关闭服务,在弹出的选项里点退卡即可。所以,是可以退的,如果之后大家还需要用,那就要去开卡。

此外,如果大家急用钱,还可以借备用金,免费为你提供五百元,在七天内还就可以,而且在还了后,还可以再借出来使用,单月有两次的使用机会。有的用户会问,为什么在支找了几遍,都没有看到备用金,这又是怎么回事?

想要使用b用金是有条件的:需要达到650以上,其次,用户的年龄必须在18~70岁之间,且已完成身份认证。更重要的是,还须是黄金的等级才行。

达到这些条件后,自然就可以看到它的存在了。就可以享受这个了,自推出来深受顾客的喜爱。它也方便了各位的日常。

其实备用金没有准确的时间,只有个期限时间。期限只有7天,也就是说须要在这期间内还款,不然就没有办法再次申请,而且申请也是有门槛的,需求蚂蚁黄金级别以上,芝麻分不可以低于650,没有任何的负面记载,是大陆居民等等,这些都是必备的,缺少任何条件都无法申请。

其实,还能通过这些形式去偿还:

1、自动还:在借了七天后(不包括当天),在还款日当天13:00,会自动从余额、账户或余额宝扣款,所以要保证这些账户里面的资金是充足的,否则无法扣款,不过要注意目前暂不支持邮政的卡快捷、卡通自动扣款。

2、手动还:如果是手动还款,可以进入备用金功能界面,可以看到“归还”的按钮,点这个归还按钮后会出现“立即”,点这个就可以还款了,具体用哪个自行选择就好。

大家如果需要退公交卡可以在卡包里找到公交卡,然后点击退出删掉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暂时不用还是可以保留的,毕竟你也不知道之后会不会用上?所以,暂时可以不用管它,让它在卡包里也不会造成其他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