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哪个区游戏多(苹果手机有哪些不用ID的游戏)

本文目录一览:

1、哪个区的appleid好?2、美国区 Apple ID 与中国区 Apple ID 相比有哪些优势与劣势3、苹果港区和美区哪个游戏多4、苹果商店哪个地区的游戏多

哪个区的appleid好?

美国的apple ID账号好。

登录上Apple ID账号,点一下已登的Apple ID账号,按一下查看Apple ID进入,就可以看见“国家/地区”选项。

Apple ID注意:

APPLE ID?若是个人使用的,请一定要抄写下来,否则,要重设iPhone/iPad 的时候,都无法清除重设, 除非您有当时购买的发票与证明,苹果公司才会愿意您解除设定。

如果您收到来自Apple 的帐户更改通知,而此更改并非是您所为,或您注意到一些不明帐户详细信息或更改,则表示您的Apple ID可能已被盗。

美国区 Apple ID 与中国区 Apple ID 相比有哪些优势与劣势

1、美国的apple ID账号,服务应用都相对于中国的apple ID账号多一些。

2、美国apple ID和中国的apple ID重要的是有语言区别,英文不好的中国人就不太适合使用美国apple ID,同样中文不好的美国人也不适合使用中国的apple ID账户。

3、apple ID账户的app store有些游戏应用是需要当地的apple id账户才能购买,下载,使用。如: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特供版。

苹果港区和美区哪个游戏多

相比较是港区游戏多。

两个区APP区别不大,都会比日区会少一些日区独有的日服游戏,但是港区又会有一些港台服中文化的游戏,美区反而没有什么独占的东西,app上美区其实没有特别的优势。

但两个区在Music区别较大,同时Books区别也较大,港区可以买到不少中文化的轻小说和漫画,美区就不一定,但日区的原版小说在港区可能又买不到。

苹果商店哪个地区的游戏多

苹果商店美国地区的游戏多。因为苹果手机的原产地是美国,苹果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