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部落冲突此账号已成功完成绑定请继续使用原有方式登陆(部落冲突原来用苹果账号登录的现在怎么办)

苹果手机上的部落冲突如何登录账号

苹果版部落冲突支持游客(APPLE ID)、微信/QQ绑定登录;进入后可以看到设置按钮无法直接切换部落冲突账号,详细步骤:

1、苹果版部落冲突支持游客(APPLE ID)、微信/QQ绑定登录;进入后可以看到设置按钮无法直接切换部落冲突账号。

2、关闭部落冲突后台运行,返回手机主屏,点击设置,找到Game Center。

3、点击“为Game Center使用不同的Apple ID”。

4、选择第二行,不是XXX并输入新的Apple ID。

5、如登录的新Apple ID没有使用过Game Center,则需要创建昵称。

6、再次点击部落冲突,即可进入新的村庄页面。

苹果部落冲突怎么绑定账号 iOS部落冲突怎么绑定账号

其实IOS用户绑定部落冲突账号非常简单,只需要登陆游戏中心账号(Game Center)就可以了。

1、首先打开游戏中心(Game Center),使用一个没有绑定部落冲突的游戏中心账号登陆您的游戏中心。

2、请确保游戏中心首页没有出现“SANDBOX”(即常见的“沙盒问题”)。如果出现沙盒问题,玩家可以尝试重复登陆游戏中心账号。

3、打开部落冲突游戏,然后游戏中心(Game Center)会自动帮你保存游戏进程并绑定这个游戏中心账号,如果玩家是正常连接且绑定成功的话,玩家可以在游戏的上方看到一些欢迎语等等。

我的苹果手机玩部落冲突已经绑定了帐号 输入另一台手机怎么玩不了

怎么可能,另一台手机gamecenter里登陆你的账号,然后进到游戏等一会,就会提示让你恢复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