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苹果id关联手机号(光遇苹果id关联手机号多久可以换)

光遇用iPad本级登陆怎么绑手机上

点击手机上的光遇游戏,等待加载进入游戏界面。? ?进去之后,点击箭头指向的位置。? ?然后页面跳转,点击【绑定账号】。? ?输入自己的手机号。? ?5 点击【获取验证码】,把【同意《服务条款》】给√上,再输入验证码就可以绑定成功了。

《光·遇》(Sky:Children of the Light)是由Thatgamecompany历时七年打磨出的社交冒险游戏,由网易游戏代理运营。游戏以爱与给予作为主题,讲述了一座失落的云中王国的故事,玩家作为“光之后裔”,为了将“光明带回这个国度”,不畏艰险,追寻着光的指引,开启了一段奇妙的云端之旅。2021年6月11日,thatskygame官方正式宣布:《Sky光·遇》NS版确认将于2021年6月30日凌晨3点上市(北京时间)

光遇关联手机号等于换绑吗

不等于。

换绑是需要在手机上打开光遇游戏后点击用户图标。进入用户中心界面,点击关联手机,进入关联手机界面后点击更换手机。进入更换手机界面后,输入旧手机号和新手机号,并点击关联手机。

如果要进行交易的话,一定要注意交易规范,防止被骗哦。

怎么设置及更换光遇关联手机号码 如何设置及更换光遇关联手机号码

1、进入光遇手游登录界面,点击个人中心图标打开用户中心页面。

2、点击“关联手机”图标。

3、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将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填入,点击“关联手机”即可成功设置关联手机。

4、在用户中心页面,点击“关联手机”-“更换手机”。

5、输入旧手机号码及新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将收到的验证码填入,点击“关联手机”即可更换关联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