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一个月瘦10斤正常吗

怀孕初期,一个月瘦十斤,这个是不正常的,正常来说,怀孕以后,如果不出现早孕反应的症状,应该及时的补充营养,尽量多吃含有蛋白质和铁质比较丰富的食物,为胎宝宝提供优质的养料,所以说您怀孕初期,一个月瘦十斤,这个是很不正常的,不利于胚胎的生长发育。

怎么减肥又快又省力

说实话,我用这个方法曾经一年瘦了30斤,瘦到80斤。早餐:豆浆(纯牛奶),煮鸡蛋1个,红薯(玉米,苹果,香蕉)一个,红枣6颗。午餐:少量米饭(杂粮)、蔬菜、荤菜各一样,不吃撑。晚餐:2个不同的水果,一份酸奶。

怀孕初期一个月瘦10斤正常吗(怎么减肥又快又省力)

减肥坚持不下去了,怎么办,坚持了大概一个月,瘦了7斤

减肥这件事,主要靠毅力,坚持,没有毅力不能坚持的话这件事就变成了年年减年年肥。对于只是说说的人就只能胖下去了。你一个月能减掉7斤已经很不错了,我也是很难坚持的。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一般会找一个人跟自己一起这样相互监督着更有动力,要是一个人真的很难。在减肥这条道路上想成功也是用了各种方法,节食是最难熬的运动也很难坚持,最近跟网一些吃个减肥餐的天天打卡,真的能瘦,而且很好坚持,当然喜欢做饭的话就更容易了。天天吃还能瘦不是胖人的最大福利吗!所以想减肥就用减肥餐吧,简单,容易坚持,而且营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