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四驱车上的小电动机制作小水泵

材料:玩具小马达一个、直径等于20厘米的皮带轮一个、圆杆铅笔头一个、乳胶、皮筋一根、1.5V小灯泡一个、木板一块。  方法:  (1)将小马达固定在木板上。  (2)取6毫米长圆铅笔杆一段,除去铅心,用三角钢挫挫成皮带糟,制成小皮带轮。  (3)用乳胶把小皮带轮粘在小马达轴上。  (4)用两层三合板制成直径20厘米的大皮带轮一个。  (5)把大皮带轮架在木板上,装好摇把。  (6)将皮筋套在小皮带轮和大皮带轮上。  (7)将1.5V小灯泡,连接在小马达两个接线点上。  (8)快速摇动大皮带轮摇把,使小马达发电,点亮小灯泡。  注意:  (1)要选择定于磁极磁力强的马达。用手指捻动小马达轴,可以感觉磁极的磁力。  (2)摇动摇把速度越快,发出的电越强,小灯泡越亮,实验效果越好

小电机工厂好做吗

好做,小电机工厂主要就是按着市场的不停需求加工制作,规定多少千瓦以下的电机,比如说潜水泵,的离心泵电机等等,但是必须有许可证明,各种专业技术人员,制作模具缠绕线圈制作铁心的底座等等各方面的机具,才能加工成小电机。

如何用四驱车上的小电动机制作小水泵(小电机工厂好做吗)

什么是轮毂电机技术(图解)

轮毂电机技术并非新生事物,早在1900年,保时捷就首先制造出了前轮装备轮毂电机的电动汽车,在20世纪70年代,这一技术在矿山运输车等领域得到应用。而对于乘用车所用的轮毂电机,日系厂商对于此项技术研发开展较早,目前处于领先地位,包括通用、丰田在内的国际汽车巨头也都对该技术有所涉足。目前国内也有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开始研发此项技术,在2011年上海车展展出的瑞麒X1增程电动车就采用了轮毂电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