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店怎么补单?具体介绍

我们听得最多的就是淘宝补单,但其实京东也有商家补单,只不过没有淘宝那么多而已。最近就有京东自营店的商家来问,京东自营店是如何补单的?

京东自营店怎么补单?具体介绍

1.京东是以确认为数据,如果想要得到名次建议物流显示签收了就收货,因为每天需要有足够收货量来维持名次,而不是刷完就有权重。

2.建议单个订单对应个单品,不建议使用券,这样名次会更稳定,反之,会被滤很多。

3.如果是放单,订单备注的格式不要太固定。要是主产品才能上排名,建议操作时搭配点副产品一起刷,比例5:1,建议靠pc端上排名,搭配点手机单。店内不要只有销量款,其他产品也操作下,这样肯定是更合理的。

例:分析需要10单主海产品才能操作到首页,建议搭配两三单副产品,再搭配点手机单,最好再搭配点别的款,这样统计下,是十六七单。大家可以根据店的情况来搭配。

4.京东补单放十单产品,只需要评价2到3单主产品就行,评价点副产品,评价栏里不要看起来都是同色尺码,尽量真实,评价数量控制的同时,四星需要占5%,再设置点中差评。这样操作之后可以防评被删,更防举报,如果有评删严重的看看是不是这样操作的,建议尽量少评,经过大量的调查,发现效果肯定是更好的。

5.很多类大品牌加权现象很严重,分值与别的商家出现很大的差值,尤其裙装类,如果遇大类目而且是大词,除非接受非常大的单量,要么只能选择在第三四页,目前的第三四页可以说是前期的第一页下半段位置,要么选择放弃大词,选择小词。

建议商家朋友们,不要把所有的单都放在同家,要把风险分散化,多找几个刷手或者平台,这样胜算会更大。而且来源也更宽泛,稳定性也更强。

总的来说,京东自营店是可以补单的,也是有人补单的。但不太建议,因为京东自营店补单,是要真实发货的,比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