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过腋毛后,腋窝有异味怎么办啊

你好!腋下有异味一般都是指狐臭,但也有例外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并配合医生治疗。狐臭又称腋臭,是一种腋部臭汗症,散发出一种特殊的刺鼻气味,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开始发生,到老年时可减轻或消失。
      狐臭往往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负担和自卑感,甚至会影响工作学习。人体的大汗腺主要分布在腋窝、鼻翼、外耳道、腹股沟、会等处,大汗腺在青春期受内分泌影响才开始活动,故狐臭多在青春期开始,到老年时减轻或消失。
      大汗腺分泌的除水分、脂质、铁、荧光物质、有色物质等外,还含有一种特殊的有臭物质。狐臭所发生的臭味就是由于该部位的各种细菌与大汗腺分泌的有臭物质起作用后分解产生的不饱和脂肪酸所致。
      如果用药物杀死细菌,使之不能产生足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就可以不发生臭味。但也有学者认为臭味的产生和皮肤表面寄生菌的分解无明显关系,因为有臭处和无臭处的寄生菌基本上是相同的,有臭物质本身分解时就发出臭味。狐臭常具有遗传性,并与性别、种族差异有关,一般来说,女性多于男性、白种人和黑种人多于黄种人,这主要与大汗腺的生理结构和功能有关。

如何判断腋臭程度

狐臭症状主要有1、主要发生于腋下出汗多且有臭味。2、夏季加重。3、青春期病状加重4、油耳朵5、腋下出汗带黄色狐臭症状危害:炎炎夏日穿着吊带背心凉凉快快。可是许多时美好身段还未引来艳羡目光腋窝发出的异味已把旁人吓得掩鼻走开。那腋下出汗是什么原因呢?年前有港男被冠以“街霸狐仙”称号他要“沉冤待雪”可见狐臭实在扰人。那么腋下出汗有异味怎么办?如何治疗?如何减低气味?有方法底根治狐臭吗?据皮肤科医生说皮肤内有分泌腺分泌汗液而腋窝的分泌腺特别多。汗液本身并没有气味若经皮肤表面的细菌分解便会形成汗臭。狐臭与汗臭的原理相同是由于腋窝的分泌腺特别发达导致分泌物较多经细菌分解后形成带异味的狐臭。因此针对汗液的流量和细菌的数量异常的气味是可以减低的。狐臭症状之减低出汗量热天狐臭的情况特别严重是因为出汗较多所以应用止汗剂减低出汗的情况。止汗剂能阻塞汗液分泌的通道并有杀菌及消毒作用。基本上一天涂一次已可以若情况严重可涂两至3次但次数不能过多。在选择止汗剂方面皮肤科医生认为市面上止汗剂的成分都是大同小异但大部分止汗剂都含有酒精成分有些人可能会对止汗剂敏感所以应先涂少许在皮肤表面进行测试。看到了狐臭症状我们就更应该注意卫生汗液要经细菌分解才会发出气味保持身体清洁便能减低细菌滋生使狐臭不会发作。每天可用消毒液(如滴露)或消毒药枧洗澡两至3次;若要上班而无法经常洗澡也应定时清洗腋窝。运动后大量出汗要眷洗澡否则会令细菌滋生繁殖臭味更浓。腋臭综合治疗原则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保持干燥。平时注意稳定情绪减少出汗不吃或少吃大蒜、大葱、洋葱、浓茶、烈性酒等有强烈刺激性的食物也可减轻臭味。减少大汗腺的分泌和抑制表面皮肤微生物的繁殖是治疗腑臭的原则。一。非手术疗法
(一)外用药物。传统外用药物疗法:常用于止汗的药物有3%~5%福尔马林液、0。5%醋酸铅溶液、5%明矾溶液等;也可用有杀菌作用的药物如0。5%新霉素溶液、0。1%新洁尔灭溶液等每周1~4次局部涂擦。(2)物理疗法。常用激光、高频电针、除腋臭机器等。烧灼法能破坏毛囊和汗腺而达到治疗目的而且操作简便恢复快无疤痕安全性高但往往治疗不彻底;2。手术疗法手术疗法与局部酒精注射疗法。其共同作用是破坏大汗腺。此法宜在20~40岁年龄段施行。上述各种方法各有其优缺点应征求专科医生意见共同商讨。必须指出的是大汗腺的分泌随年龄的增长而退化腋臭也自然减轻以至痊愈。

剃过腋毛后,腋窝有异味怎么办啊(如何判断腋臭程度)

女士腋下脱毛有什么办法么

你好,女生除腋毛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包括用拔的、用刮的、用除毛乳膏除毛及撕剥式除毛等,用脱毛膏和剃毛器都不太好.激光脱毛是比较有效果的,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建议你可以试试这种方法.

遗传腋臭怎么办

传统腋下汗腺切除术优点:几乎可以将顶浆腺完全切除术后除臭效果良好.缺点:恢复期较长手术造成的疤痕较明显会有一道长4~5公分宽0.5公分左右的疤痕.
2.腋下汗腺抽吸刮除术利用特殊的蚀刻吸管或电动吸管将皮下的顶浆腺去除约可达到90%的改善效果使狐臭降低至若有似无的程度.优点:术后恢复快疤痕不明显.缺点:除臭效果可能无法百分之百.
3.内视镜胸腔内交感神经烧除术优点:可一并使手汗及狐臭的困扰解决疤痕也不明显.缺点:半数患者手术后会产生代偿性出汗也就是说天一热下半身或背腹部可能汗如雨下且去除狐臭的效果较前两项略差.
4.腋下施打肉毒杆菌毒素优点:去除狐臭不留疤痕术后恢复快速几乎不影响正常作息.缺点:效果仅能维持半年~一年.建议看诊科别:普外科或整形外科最普遍被接受的方法过去采行传统手术法较多近来则逐渐由腋下汗腺抽吸刮除术所取代.。耗费时间
1.传统腋下汗腺切除术:约需2小时.
2.腋下汗腺抽吸刮除术:约30~45分.
3.内视镜胸腔内交感神经切除术:依医师熟练度施术时间从10分钟~半小时不等.
4.腋下施打肉毒杆菌毒素:约需10余分钟.手术极限
1.具有肺部疾病病史者或曾做过胸腔手术者施行内视镜胸腔内交感染神经烧除术的难度较高风险也较大故一般较不建议接受这项手术.
2.腋下汗腺抽吸刮除术施行后2个月内孤臭几乎完全消除但之后少部分患者在运动后或天热时仍可能散发出旁人无法闻到的少许异味.故此方法与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法相同都无法保证百分之百永久消除狐臭.禁忌病人严重糖尿病患者因伤口愈合能力较差一般较不建议接受传统切除术.副作用
1.采行传统腋下汗腺切除术者有少部分术后可能会有血肿伤口糜烂或皮肤坏死的情形.
2.接受内视镜胸腔内交感神经烧除术者少部分可能出现气胸或眼睑下垂的后遗症.
3.肉毒杆菌毒素若医师技术不熟练注射时打太深打到神经则可能造成手臂功能暂时受到影响.副作用的处理
1.血肿情形般经过1周左右即可自行吸收;但若状况严重甚至已有皮肤坏死现象者必要时需手术治疗及补皮.
2.因接受内视镜胸腔内交感神经烧除术致气胸者因可能威胁生命故需紧急住院治疗.而眼睑下垂者必要时可做眼部整形手术将提眼肌吊高.
3.施打肉毒杆菌毒素影响到神经功能者一般休息12周后即可慢慢恢复.手术后的保养
1.采用传统腋下汗腺切除术者术后1~2星期内要限制上臂运动如提重物举高打球抱小孩等以确保伤口复原顺利.
2.采行腋下汗腺抽吸刮除术者术后5~7天要开始适度活动上肢以利复原.
3.无论是传统腋下汗腺切除术或抽吸刮除术患者在手术前后1周都需要禁烟否则腋下皮肤容易坏死溃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