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店铺风向标在哪里?风向标重要吗?

作为商家最想要知道流行趋势,为此专门打造了一个京东平台风向标数据模型,帮助各位卖家分析流量发展方向,很多商家会好奇风向标的情况,想知道在哪里,那么京东店铺风向标在哪里?

京东店铺风向标在哪里?风向标重要吗?

京东店铺风向标在哪里?

在京东本命年JOY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商家明确店铺综合服务能力发展的方向,为京东商家和消费者构建更加优质的生态体系,京东平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京东大数据建模算法,京东商家后台上线了“京东平台风向标”。

店铺综合服务能力指标,商家店铺综合服务能力指标的高与低,直接影响搜索排序等级,服务能力指标越高则排序越靠前反之越靠后,店铺综合服务能力指标也为消费者优先选择商品提供了重要的决策依据,数据查询路径:京东商家服务监控系统-服务透视中心-京东风向标。

风向标重要吗?

1、对于风向标的理解,具体来说是什么样的一种评分,或者说什么样的模式才算风向标,风向标的作用是什么?京东为了我们商家店铺的综合服务能力,开发了这么一个风向标。那么这个风向标呢是可以让我们的消费者加强购物意向,也就是说如果客户看到了你的店铺里面有了风向标的一个京东好店,那这个时候会对你的店铺有一定的认可。

2、那么风向标对于我们中小卖家来说,可以去做好服务能力以及评分以及京东好店。京东好店其实只是风向标中的其中一块,这个点就是说在原先的再加上一个模块群众,那你京东风向标做好了之后会在这个100分身上再加出来10分。

3、店铺评分DSR,那么店铺评分里面有综合评分、新的变化点以及店铺评分服务机制影响。综合评分又分消费者评价和平台监控的一个评分,也就是说我通过消费者能提升部分的一个评分,通过平台监控能提升一部分评分,整个综合评分取得是消费者和平台的评判。

平台监控是90天平台监控店铺服务,包括收货处理时长,交易纠纷率,他是商家责任纠纷单量加上双方责任纠纷单量减掉申诉通过量然后除以下单单量,还有退换货返修率和核销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