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苹果id分享(香港苹果id分享 最新)

求一个香港的苹果ID号

可以自己注册:

第一步,首先要准备一个邮箱,建议是常用邮箱,以备日后忘记账号/密码能找回来所用的。

第二步,打开电脑的iTunes软件,如下图:

第三步,可在右边栏的热门免费App随意找一个免费软件,然后点击免费下载后弹出对话框如下,输入Apple ID和密码后点击创建Apple ID

第四步,之后就进入以下苹果ID的说明页面,点击继续

第五步,然后就是使用协议,选中已阅读后点击同意按钮

第六步,随后进入信息填写页面。三个详细问题和答案建议做个备份,一旦忘记密码,就需要靠这些问题来重置密码

第七步,点击继续后进入“提供付款方式”页面。没有需求的可以直接选“无”(因为即使这次不输入,下次需要付款时也可以再添加)然后点击“创建App ID”,系统便会像所注册的邮箱发送验证邮件

第八步,然后等待验证邮件到达后便点击立即验证即可。最后在验证页面再输入一边你的ID和密码即大功告成了

怎样注册香港苹果ID?

在手机上注册香港AppleID,首先需要在未登录的条件下,将AppStore切换至香港地区,然后下载安装任意免费应用,在登录弹窗中,点击注册新Apple,按要求输入邮箱、密码等相关信息(付款信息一定要选无),然后验证邮箱,验证通过后则注册成功。

在手机上注册香港AppleID方法,具体操作参考如下:

打开AppStore,登出原来登录的AppleID,选择“创建新的Apple ID”。

点击“中国”,找到“香港”并选中。

选择后会自动返回上一页,点击取消,返回App Store。此时AppStore自动切换至香港地区了,菜单显示也变为繁体字。

任意选一个免费的应用,点击“取得”,会变成“安装”。点击安装,弹出登录界面,此时点击“创建新的 Apple ID”。

按要求填写邮箱、密码和安全问题等(注意:邮箱必须是真实有效的)。

收款方式选无,并填入香港地址和电话号码。填好之后,点击下一页,需要验证邮箱。

此时用来注册Apple ID 的邮箱会收到一封《验证您的Apple ID 店子邮件位址》的邮件,把验证码填写到注册页面的“代码”一栏。

点击右上角“验证”。验证通过,香港Apple ID 注册完成。

参考资料

注册香港AppleID.微信公众号文章[引用时间2018-1-29]

港区apple id分享[超级nice]

作为港台剧的忠实观众,总是会被各种剧集深深吸引。但是很多精彩的港剧我们在内地观看十分不便,如果使用港服app一定会获得更多更加精彩的TVB剧集。但是由于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最大的不同点就是会使用到苹果id,并且每个地区都有所不同,所以就把港区apple id分享给朋友们,十分优质希望帮助大家获得开心快乐的每一天!追剧的肥宅快乐一定值得拥有!努力让自己发光,对的人才会迎光而来。

AppleID:rewrwr34@iCloud.com

1、点开手机桌面上“App Store”蓝色图标进入苹果应用商店;

2、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上角头像标志,复制粘贴苹果id,然后点"登陆"即可(如之前有ID登录需要先退出)

3、在ios14系统中,会跳出弹窗询问是否开启双重认证,点击【其他选择】、【不升级】即可跳过。

只可以在AppStore上登陆,不要在设置iCloud中登陆、不要在设置iCloud中登陆、不要在设置iCloud中登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不能在设置iCloud中登录,请大家务必谨慎;2.使用完就请及时退出登录;3.资料信息早已固定好,请不要对地址信息进行修改!

在AppleID都正确的情况下,无法登陆的原因就是手机之前的网络缓存没有清除,导致无法登陆。

1.首先,我们进入手机的设置;

2.进入通用;

3.下拉看到“还原”并点击;

3.点击还原网络设置,再尝试登录即可。

话说最近又有什么好看的港剧可以推荐给我吗?港区apple id分享希望可以给大家带去帮助和快乐!要善良,要勇敢,要像星星一样努力发光。不管任何时候都希望我可以做到,做任何事情前,都能以「自己开心」为主。

求个香港apple id 共享!

你好,不可能共享给你,因为香港的苹果id都是绑定了信用卡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请采纳,您的采纳将是我回答的动力,谢谢

求申请一个香港的苹果id

申请香港ID,首先你必须有一个合法的香港身份,然后按照注册流程注册就可以了。

注册教程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关于香港苹果id分享和香港苹果id分享 最新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