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和手机号码忘了怎么办啊(苹果id密码和手机号码忘了怎么办啊怎么找回)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急急急

1、首先我们只能试试关机键。只要按住电源键三秒左右就出来重启和关机的页面。

2、接着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五秒后,手机会有显示,速度松开电源键,音量键不松开。

3、然后恢复出厂设置页面就出来了,出来这个界面要仔细操作,如果你的手机里有很重要的资料在里面,这个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着手机会提示,让你输入YES,点击恢复出厂设置,那你手机上的一切数据将会消失,所以要慎重处理。如果手机什么都没有,就可进入这个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资料,可以将密码存在电脑或者备忘录里、本子里。因为在设置密码时,系统已经提醒大家如果忘记将无法自动恢复。

苹果id 手机密码忘了,手机号换了咋办 苹果id 手机密码忘了的解决方法

1、进入Apple官网,在下面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刷新界面后进入“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输入当初注册Apple ID的邮箱。选择重置密码的方式。

4、之后按照指示填写信息即可。如果忘记账号名称,则选择忘记“Apple ID”。

5、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找回。

苹果的id密码和双重认证的手机号码都忘了,怎么办?

通过当初注册Apple ID 的邮箱来找回密码。步骤如下:

1、进入Apple官网,在下面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刷新界面后进入“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输入当初注册Apple ID的邮箱。

4、选择重置密码的方式。

5、之后按照指示填写信息即可。

苹果手机id号码和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忘记一些帐户密码这样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过,那么在我们把自己苹果手机id即Apple id忘记了,这时要怎么办才好呢,下面我来说下苹果手机id/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首先,我们可以进入到浏览器,通过搜索“我的 Apple ID”的方式,找到苹果手机ID管理页面。

然后,在我们找到网页后,点击进入到的页面中,我们找到并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这一选项。

在我们点击页面选项连接后,进入到恢复 Apple ID的页面,这里我们在页面中的输入框中输入我们“Apple ID”,如果连Apple ID也忘记了,则点击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选项。

当然,这里我们要主要是说Apple ID的密码忘记了的操作,所以在我们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我们再点击页面中的“继续”选项。

在我们点击继续后,进入到重设密码的页面,这里我们需要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方可进入下一步。

最后,在我们选择页面下方的某一种方式后,再点击“继续”按钮,进入到重新设置密码的管理页面。

苹果手机密码和ID都忘记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密码和id都忘了的话,记得可以通过邮箱找回,个人就干过这样的事情。通过邮箱重新设置密码。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怎么办手机号也忘记了?

苹果手机iD密码和手机号码也忘记了,你可以苹果手机官网申请找回密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