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淘宝99划算节价格要求是什么?标准在哪?

想要参与2021淘宝99划算节的商家们,对于本次活动价格要求还知道的不是很多,这对于想要参加活动的商家来说肯定是不行,那价格要求到底是什么?趁现在就跟各位来好好的分享下这个节日的价格要求。

2021淘宝99划算节价格要求是什么?标准在哪?

标准在哪?

部分行业要求近15天z低标价,具体各个类的标价要求以及其他要求;同时,要求报名价格小于等于一口价,否则无法报。

注:

①标价:是商品向用户公布并以非划线价形式在页面标示的未优惠价格。

②校验周期:报名日的近半个月z低价, 举例:如果7月20日报名,

则校验7月5日~7月19日期间的最低标价;如在15天报名其他活动,标价都会被校验到。

③价格是页面实时标价,一口价和淘价/促价都可能成为销售价。无淘价时一口价为售价,有淘价/促销价时,它们为销售价,虽然商家可设多个淘价,但只有售价只能有1个。

④在价报系统填写销售价后,允许在报名期间至正式期降价售。

⑤活动品可同时参加同期的聚划算,但淘宝秋新势力周价格和j划算价须一致;二者不一致时,为确保用户的合法权益与良好的用户体验,系统将取消发布,可自行改价后再次发布;同时参加聚划算的,请同时遵循规则。

⑥是否报名成功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⑦z低标价校验范围不包含单品宝的会员价。

如何成为推荐品?

会根据销量、用户喜爱度等推荐。须进入报名系统,选择”现货申报“--〉选择”划算节报名”

--〉选择“推荐列表”--〉提交推荐类型为“尖货”的提交报名即可。

所以,只能大家的级别越高,那可以报的产品数量才更多而且高级别的产品数量是不受限制的,也就是可以报店铺里的所有的产品都报了,也是没问题的。因此,想办法提升你的层级才是最关键的。

温馨提醒:若报名了行业场,则审核通过后无法撤销。不得无合理由退出会场活动,若违反本规定,将有权视情节的程度,进行限制参加活动30-60天的处理。

如果想要参加21年淘宝99划算节价格要求就是最近半个月的最低价才行同时需要小于或者等于一口价才可以,如果不是这个价格,那就参与不了,所以,小伙伴们想要报名参加,那价格方面要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