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向新力新品是什么?天猫新品力是什么?

在天猫平台中开店的商家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为了让更多的人在天猫平台中开店,天猫平台中的福利还是挺多的哦,天猫上发布的新品也是有等级的,分为A、B、C、D、E5层。大家知道天猫向新力新品是什么?下面进行介绍哦。

天猫向新力新品是什么?天猫新品力是什么?

天猫向新力新品是什么?

“向新力”新品目前是针对部分行业类目开放的新品提报及甄选通道。(首期只针对零食/坚果/特产(50002766)类目开放)。商家可通过“向新力”新品任务提报,获得小二审核后,即可入围“向新力”新品池。入围“向新力”新品可获得行业端提供的如图文导航、大促楼层等额外资源。

对商家价值:

1、“向新力”新品为平台(行业类目)引导商家重点投入的新品方向,行业小二会针对这部分通过审核的商品着重投入运营资源;

2、目前开放的零食/坚果/特产(50002766)类目将获得图文导航,大促楼层资源扶持,后续其他资源会陆续更新。

天猫新品力是什么?

1.新品等级是衡量新品孵化效果的指标,共A/B/C/D/E

5层。根据5个“新品力”综合评定:A类是爆款新品(打爆成功的标准),B类是优质新品(加速成功的标准),C类是潜力新品(试销成功的标准),D类是普通新品,E类是沉睡新品。

1)A/B/C类新品可进入新品频道和手机淘宝猜你喜欢等公域获得曝光推荐。

2)A/B/C类新品中的国际知名品牌、国内知名品牌可获得“小黑盒优选新品”打标认证,获得优先推荐。

3)D/E类新品需要店铺私域先运营到C级以上才能获得更好的公域流量分发。

2. 新品力是衡量新品等级的5个指数,具体如下:

1)触达力→【流量相关】进行新品私域引流和内容运营,投放新品广告、提高商品点击率。

2)营销力→【营销相关】投放阿里妈妈新品广告,参与聚划算、淘宝客、品销宝、麻吉宝、小黑盒新品活动。

3)销售力→【成交相关】提高商品客单价、成交金额、成交件数,加购/收藏、转化率、复购率。

4)美誉度→【口碑相关】促进商品的分享次数、推荐次数,点赞数、问答咨询的活跃度。

5)贡献度→【贡献相关】提升该新品在店铺的关联购买数、成交占比、新客占比、曝光占比。

大家看完了以上的介绍后,应该知道天猫向新力新品是什么了,其实这也是一种提升流量销量的方式,有很多的商家们会去报名,希望以上的内容可以解决大家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