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盗刷不退款申请不通过(苹果id被盗刷不退款申请不通过怎么回事)

苹果退款为什么申请不通过

你之所以退款不成功。就是因为你的条件没有满足他们的退款要求。你应该提供相应的证据,说明是由于误操作或者是由于其他未成年人操作所造成的。

退款的方法:

报告问题,登录浏览器搜索报告问题,然后进入页面登上ID账号密码,页面该显示你的所有订单,订单后面有个报告问题。然后选择一个理由,理由大概都是一些。我不想购买此应用,未授权此应用等等,在下面详细写下发生过程,退款几率就高点,但是一定要注意用这样的方法一定不能是大额,要不然根本退不下来,新手尽量了解退款的方法,要求,细节,这样的方法13年是百分百能退下来的,现在18年,退款要求更改了几十次,这种方法只能退一些小额,就是比较快几分钟搞好,效率特别高,

邮件退款,进入苹果官网登录ID账号密码。点击技术支持,往下滑动。联系人员,然后出来三个选择点击电子邮件,写上姓名,账号ID,邮箱地址,标题,订单号,下面写退款理由详细一点,比如自己失误点到了,或者其他的,记住一定要详细,然后发送,苹果客服看到消息,给不给你退款,等个半天一天的,到时会把通知发到你邮箱里,如果成功,邮件发送你邮箱里一般是说30天内到账,实际时间大概就是2个星期就到你账户了。

三,打电话退款,这个方式简单了,不过这方式也是最难得,一不小心说句话你就退不下来了,操作难度最高,非常注意细节,记得如果第一次,你要说话万分注意在官网找到苹果客户的电话,直接说就行,客服分为三种,高低中,低等客服只负责一些小额,以次类推,不过苹果客服很难缠,人家天天接退款电话,各种退款方式都见到过,你要是个新手,找人家退,一说话就知道你是恶意退款,会导致自己ID有重大嫌疑,最好找一些经验丰富的人来帮忙退款,如果有需要可以在下面提问

苹果被盗号盗刷不给退款怎么办

如果你是指向苹果公司申请App Store内购项目支付退款,具体是否可以退款,以苹果公司实际处理情况为准。你在提交问题报告(Report a Problem)表单之后马上会收到系统回复的问题受理邮件,然后会在72小时内收到苹果 Apple iTunes Store 某个客服经理的邮件回复,顺利的话他会直接在邮件里面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返还你的退款,如果有任何问题你都可以直接回复这位客服经理的邮件,至此退款结束。

苹果退款不通过如何推翻

如果您遇到从iTunes或App Store购买的音乐,电影,电视节目,书籍或应用程序的问题,您可以直接向Apple申请退款。你需要有一个有效的理由来申请 - 这不是一种获得免费试用或短期使用的方式 - 但如果你偶然买东西,买错东西,或弄错了东西,或者没有得到任何东西,这就需要通过ios退款流程去挽回损失。

注意:苹果官方给出的提示是只能报告过去90天内购买的商品的问题,也就是说只能对90天内的购买进行退款。

报告问题时会发生什么

如何使用iPhone或iPad获得退款

如何在Mac或Windows上使用iTunes获得退款

报告问题时会发生什么

当您报告应用程序的问题时,您最多可以选择六个选项(取决于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内购买)。您选择报告应用程序问题的选项将决定Apple接下来会做什么。在某些情况下,您将直接提交退款。在其他情况下,您将被引导到开发人员的网站以获得更多支持。您可能会被重定向回应用或游戏,因此如果设备上没有显示,您可以重新下载它。

如何使用iPhone或iPad获得退款

在iTunes Store的每次购买都会接收到苹果发送过来的收据,这些收据会在Apple ID对应的邮箱或者手机号中,没封收据都带有Apple的标识,很好找到:

1.从主屏幕启动Mail或者短信。

2.如果没有立即可见,请搜索“您的Apple收据”。

3.点击您想要退款的购买收据。(除非你记得这个日期,否则没有办法告诉哪个收据是哪个,除非你逐个点击打开它,所以你最终可能会收到很多...)

4.点按要报告的购买旁边的报告问题。您将被重定向到Apple的问题报告页面。

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Apple ID和密码。

5.点击选择问题,然后从菜单中选择问题。

6.按照提示提交问题,访问iTunes Store支持或直接与应用开发者联系。

您应该在72小时内收到Apple的回复,询问您的退款申请是否获得批准。

如何使用网络获得退款

如果您不在计算机上,或者只是喜欢回避iTunes,您仍然可以使用任何网络浏览器申请退款。

1.转到Apple的问题报告页面:https://reportaproblem.apple.com/

2.使用您的Apple ID 用户名(通常是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登录。

3.选择相应的选项卡 - 所有,音乐,电影,电视节目,应用程序或书籍。

4.选中收据选项卡,这里可以查询到需要退款的订单编号。

5.选择以电子邮件或者电话的方式将问题汇报到苹果。

6.通常在72小时内可以知道退款成功与否的结果。

关于退款的说明

App Store退款通常需要一两天的时间来处理,Apple支持人员可能会与您联系以验证请求的原因。如果符合条件,您将获得苹果发放的特例退款!

以上就是ios退款的流程了,希望可以给您带来帮助!

苹果手机退款不通过怎么办

如果退款原因不通过,你可以直接查找当前的数据信息显示。根据对苹果退款不通过的反馈意见来进行再一次的申诉。

苹果id被人盗了,还刷了钱,充了游戏币,而且苹果客服说退不了,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的嘛?

处理方法:

把其他用这个被盗id设置的设备全部断网(包括蜂窝移动数据和无线网络)或立即取出SIM卡。

因为没有网络的时候数据是不会被抹去的。

这时候你查看你id设定的邮箱

除了看到一封apple告知你的id和电子邮箱地址都被改了,你能做的,就是找一个手机,赶紧给苹果客服打电话。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id被盗刷退款申请不通过

苹果公司申请AppStore内购项目支付退款,具体是否可以退款,以苹果公司实际处理情况为准。你在提交问题报告表单之后马上会收到系统回复的问题受理邮件,然后会在72小时内收到苹果某个客服经理的邮件回复,顺利的话他会直接在邮件里面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返还你的退款,如果有任何问题你都可以直接回复这位客服经理的邮件,至此退款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