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id下载抖音(美国抖音下载苹果手机)

本文目录一览:

1、国外苹果手机ID如何下载抖音中国版2、美国iD下载抖音怎么才可以看呢3、国内苹果账号在国外为什么不能下载抖音

国外苹果手机ID如何下载抖音中国版

国外苹果手机ID下载抖音中国版注册或者买一个大陆地区ID只在App Store登陆。

抖音,是由字节跳动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作品形成自己的作品。

美国iD下载抖音怎么才可以看呢

美国iD下载抖音是可以看的。

用中国的手机号或者邮箱注册的id就能下

国内苹果账号在国外为什么不能下载抖音

国内苹果账号在国外能下载,抖音国外版的抖音叫tiktok,不要搜索错了。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于2017年5月上线,愿景是“激发创造,带来愉悦。

TikTok的运营策略是针对不同市场采取符合当地需求的本土化运营策略。

TikTok曾多次登上美国、印度、德国、法国、日本、印尼和俄罗斯等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TikTok在全球各地设有办公室,包括洛杉矶、纽约、伦敦、巴黎、柏林、迪拜、孟买、新加坡、雅加达、首尔和东京等。截至12月23日,TikTok是2021年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