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定时转账怎么取消?在哪取消?

  支付宝大家经常使用,有时候会玩玩蚂蚁庄园,用下花呗,有时候也会通过它给朋友转账,但是如果之前设置了定时转账,那怎么取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想要取消定时转账的操作方法。

支付宝定时转账怎么取消?在哪取消?

  在哪取消?

  1、进入页面就能看到这个功能,如果没有找到,那么需要大家点击更多的选项,进入界面,在新的界面里大家也可以找到“转账”按键。

  2、点这个进入界面,在界面中的右上有个“...”的图标显示,点到图标。

  3、就会显示已经设定好的提醒。

  4、这时候如果需要操作撤销某个提醒,那么就点击进入到对应的提醒设中,这时候出现的界面就是大家当时设的提醒信息,然后点到它。

  5、里面有个删除提醒的功能选项,点击这个选项之后,会出现个确认删除的选项,就会将这个废弃的提醒删除掉,那么也就是成功的撤销了这项功能提醒,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不会在收到平台发出的提醒信息了。想转卡要怎么操作?

  首先需要在个人的功能里面找到转账服务,打开转账服务里面就会有个信息的填写环节,如果想要设定定时除了要填写对应的金额还需要在时间里面设固定的时间节点,操作完成以后就会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操作时,但是也是需要里面有充足的额度。

  想要从余额宝提现是需要收取费用的,但是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免收费。余利宝也是属于理财产品,类似前面是类似的货币基金,没有开通的可以开通,开通的把账户内的钱转入进,然后到卡上,这样转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商家来说是非常好的。

  当然免费提现新规有两种方法,第1种是从普通会员提高到钻石会员可享有终身百万的基础免额,这种就看大家平日的使用情况了。

  第2种就是利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只要积分越多兑换额度越高,免费额度也就越多,这也是种免手续费的方法,可以多攒点积分然后来兑换额度。

  大家如果想要取消定时的功能,就需要找到转账,然后打开在它的设置里进行取消,当然某些时候开启定时转账是因为怕忘记,如果不需要用了,可以直接去取消,不过对于容易忘记的小伙伴,建议还是开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