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多年前开的淘宝店铺?淘宝店铺密码忘记怎么找回?

有些人一开始开淘宝店的时候就是纯属好奇之心,店铺开好之后什么都不管,商品也没有上架,结果店铺就被释放了,时隔多年之后,又想重新开店,那如何找回多年前开的淘宝店铺?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如何找回多年前开的淘宝店铺?淘宝店铺密码忘记怎么找回?

一、如何找回多年前开的淘宝店铺?

1、登录淘宝卖家中心,使用身份证绑定的淘宝帐号、邮箱或者手机号登录。

2、登陆后,在左侧的导航里找到“店铺管理”,点击弹出子菜单,选择“查看淘宝店铺”。

3、在弹出的页面就可以看到店铺名字了。

二、淘宝店铺密码忘记怎么找回?

首先打开淘宝登录页面,我们会看到在登录密码右上方的蓝色字体,点击,此时的页面会跳到另一个画面!填写你的淘宝账号,并输入页面显示的验证码!下面就是手机找回以及身份证找回两种方式:

1、手机找回

点击下拉选项,点击“手机”,然后再点击“免费获取验证码”,淘宝系统会向你淘宝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发送一条短信,将手机上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并点击下一步,页面就会跳转到设置新密码的页面,输完密码后即可!

2、身份证找回

点击下拉选项,点击“身份验证”,然后下面提示要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完之后,点击下一步,页面就会跳转到设置新密码的页面,输完密码后即可!

如果商家们淘宝店铺账号密码忘记的话,就可以使用以上的方法找回密码,另外也建议商家取一个好记的密码,这样密码就不会忘记了!至于找回多年的淘宝店铺,我们只要登录到淘宝卖家中心就可以按照步骤去找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