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速卖通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如何赚更多的钱?

很多人想做速卖通,因为速卖通能够提升销售渠道,只要商家会运营,还是能够赚很多钱的,那做速卖通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做速卖通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如何赚更多的钱?

速卖通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完全要看个人店铺情况,最主要还是运营方法,平台的政策在发生不断的变化,因此,大家也要紧跟在后,调整自己的运营方式。

如何赚更多的钱?

1.做好速卖通店铺优化

店铺优化包括图片美工,速卖通店铺装修,关联营销,店内打折促销等。要充分结合各方面因素,打造出美观有吸引力的店铺,如果说之前是开门迎客来就有生意的话,以后则需要想办法让客户在你的店铺里面待更长的时间,来更多的次数。

2.提高产品质量

速卖通虽然凭着起步时蛮干抢粮的方式,从新兴国家市场拔得头筹,但下一步的发展,对产品品质方面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有出路,这也符合速卖通从淘宝模式向天猫模式转变的需求。

3.主动引流和站外营销

当卖家越来越多,站内流量明显不足时,想运营好一个店铺,就必须主动出击,结合自己可利用的资源,去主动从站外引流到自己的店铺,比 如Facebook

Twitter Youtube都是不错的流量来源,而确实已经有不少卖家,通过主动引流的方式得到了显著的销量拉升。而这就要考验卖家的站外营销能力了。

4. 橱窗推荐

当你的店铺达到一定等级或者特殊活动中,平台将会赠送你橱窗。根据你店铺的表现给予你橱窗位,店铺服务等级越高,你获得的橱窗位就越多。速卖通的橱窗位不会有特定的区域进行展示,但是速卖通会增加橱窗位的产品排序权限,在买家自然搜索的情况下,橱窗位产品将会排在前面,获得更多的曝光。一个橱窗位子只有一个星期的使用期限,但是是可以叠加使用的。

最后商家们还可以多参加速卖通活动,我们可以利用速卖通平台活动,把流量引入自己的店铺,进而转化为实际的销量,店铺销量多了,自然就会赚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