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非实名用户要多少手续费?

  不用多说,大家应该都知道,支付宝已经成为了大家消费的支付的主要移动支付工具,许多朋友都已经习惯了只带手机不带现金出门,这样出行方便无负累。不过,如果要将钱从支付宝提现出来的话,是否要收取手续费呢?一起和微商货源小编来看看吧。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非实名用户要多少手续费?

  这要看你有没有超过2万元的基础免费额度了。这2万元的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和余额提现。转账到银行又包含了转账到本人卡和他人卡。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你有多少个支付宝账户,只要是关联了相同的身份证号的,这几个账户的免费额度总和都是2万元,而不是一个账户就能够享受2万元的免费额度哦。

  超过2万元的基础免费额度后,超过的金额将按照0.1%收取服务费。当然,如果你是支付宝钻石会员的话,基础免费额度将提升至100万元。

  如果是非实名用户将不享有两万元的基础免费额度,只要任意金额都需要按照相同标准收取服务费,因此建议广大用户们积极实名认证。现在还推出了免费额度用完后,用户可以利用手机支付宝通过蚂蚁积分兑换到多余的免费额度使用。

  余额宝单日转出限额

  余额宝单日转出有两种方式可选,一种是快速到账(2小时内到账),另外一种是普通到账(2天后)。2018年6月6日0点起,快速到账有限额,额度为1万元;普通到账没有限额。当然,余额宝转出到余额账户没有限制。

  余额宝持有和转入额度

  余额宝瘦身政策仍在持续,零钱理财的定位逐渐清晰。个人余额宝持有总额度为10万元,个人单日申购总额度为2万元,每天9点起发售。

  余额宝1000元一天收益

  2018年6月3日,余额宝七日年化率为3.7530%。如果你存入1000元,按照3.7530%七日年化率计算的话,一天收益就是:1000*3.7530%/365≈0.1028元!

  到年底了,大家回家过年肯定会用到现金,如果钱都存在支付宝的话,大家要注意了,如果是提现超过两万的,就要收取手续费,不过,手续费并不多,是按0.1%的费率收取的。支付宝除了移动支付功能之外,还有很多功能,支付宝蘑菇租房就是其中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