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红包雨怎么进入?返场红包怎么领?

  618活动期间,会给消费者朋友带来很多惊喜,不光是商品价格会下降,还会有各种优惠券、红包发放。更重要的是,平台还会下红包雨,虽然每个人领到的不是很多,但是,各种羊毛薅起来也有不少。那么,怎么进入618红包雨呢?

618红包雨怎么进入?返场红包怎么领-

  一、618红包雨怎么进入

  用户打开手机天猫或者是手机淘宝进入到618主会场即可领取。

  天猫618红包雨活动期间,已设置的店铺每天根据设置可能存在三场红包雨。场次时间为:10:00、14:00、20:00

每场红包雨活动开始后持续15分钟.店铺红包雨活动具体开始时间请关注狂欢城会场活动榜、商家店铺承接页内活动模块的预告说明等。

  二、红包雨领法攻略

  第一:整个618期间,天猫将持续发放无门槛购物补贴,让消费者到手价一低再低,这也是历年双十一最受欢饮的福利。本次活动这是满300元减30的满减活动,相关要求可点击查看:618跨店满减玩法说明。

  第二:手淘红包签到频道全面发力,每天发放1亿红包,下单立减,还能翻倍。

  第三:史上最好玩的618互动游戏:全民合猫猫,瓜分3亿现金红包。

  第四:天猫618主会场每天上演万券齐发,发券总金额超百亿,五折神券随机发。

  第五:天猫618互动成,每天千个顶级品牌狂撒千万福利。

  三、活动玩法

  1.品类日,品类日时间为6月3日到6月12日,这期间每天都会有不同品类的产品举行活动,所以大家重点关注的品类要提前了解哦,知道哪一天有活动然后在那天下单就可以了。而且主打品类每天都会发放3000万红包雨,大家一定要记得抢红包哦。

  2.爆发期,时间为6月13日到18日,其中13日到15日为预热期,16日到18日为爆发期,也就是整个618活动最高峰的日子,所有的优惠在这一天都会最便宜,能省的能抢的都是最便宜的,错过这个618就只能等半年了,所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个活动期间最好把家里需要的大件都买全,比如空调家具等等,一定不要错过哦。

  618红包雨不是每时每刻都有的,我们首先要知道其具体的时间,然后再在发放的页面等待,就可以抢红包雨了。红包雨要的就是手快,如果手太慢,估计是抢不到多少的,所以要提前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