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地板缝里有黑色苍蝇怎么

清除卫生间和厨房的一种小苍蝇的方法:

一楼抽水马桶出水,有虫子爬出怎么解决

卫生间的异味重点来源于抽水马桶和地漏,所以要针对抽水马桶本身进行清洁,除了要时不时地清理马桶之外,最好在抽水箱里面放置一些洁厕灵,这样在平常冲水的时候就相当于清洁了一回 虫子叫蛾蚋。 清除方法如下: 1、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为环境的整顿;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种积水之中,只要把容器积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积水清除、室外的水沟维持畅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数量控制住。尽量保持室内不积水、不浸水,就不会有蛾蚋;浴缸、水槽排水口,应用防虫罩,避免蛾蚋自管道进入。 至於在化粪池中孳生的幼虫,可以由抽水马桶中投入昆虫生长调节剂,可同时达到防治蛾蚋和白腹丛蚊的目的。 2、成虫的清除:蛾蚋的飞行能力狠差,使用苍蝇拍、电蚊拍、吸尘器就可以有效清除。室外污水积水处孳生情形若狠严重,可施用昆虫生长调节剂、水性喷雾杀虫剂,或请专业病媒防治业进行防治。化学药剂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用的合成除虫菊精喷雾剂。 3、成虫的防治:蛾蚋的飞行能力狠差,使用 合成除虫菊精喷雾剂。

厨房地板缝里有黑色苍蝇怎么(一楼抽水马桶出水,有虫子爬出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