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样在两个月内从160斤减到130以下

对于减肥减肥,男生的优势其实比女生更大,执行起来的难度也要更小,这是由男生的生理特征所决定的。正常的减脂速度一个月4公斤左右。

45天怎样减20斤

谢谢邀请。对很多人来说,减肥一直在路上,为何?因为身体的体重“调定点”在起作用,瘦了会促进饮食,胖了会抑制饮食。那么怎么减肥才科学呢?如果急功近利,一夜暴瘦的方法,比如有很胖的人,吃减肥药,控制饮食,甚至发生低血糖晕倒,功能障碍。快速减肥对身体健康不利。要想减肥,摄入的热量要低于消耗的热量,必然能减肥,这时候除了控制饮食,就是增加消耗,增加消耗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有氧运动,而运动消耗能量效率低。有的人就采取极低热量食物的方法,而人体缺乏适当的能量补充,过多的消耗体内储存的糖原和脂肪、蛋白来提供能量,体重是会快速下降,健康也会出大问题。所以45天减20斤的做法是不妥的。建议循序渐进,坚持运动,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结合,控制饮食也要循序渐进,1年之内减20斤,达到理想体型后保持运动、饮食平衡就行了。这样对健康有利。希望回答对您有用,一点拙见,欢迎评论区吐槽。

男生怎样在两个月内从160斤减到130以下(45天怎样减20斤)

胖了二十多斤,想减肥有什么办法

管住嘴巴迈开腿,熟话说:“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所以要多运动,吃点低碳水,少油少盐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