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怎么解冻?解冻步骤说明

很多人喜欢把钱放到余额宝里,但是有时候里面的钱会被解冻,那怎么解冻?就成了今天我们要讨论的内容,毕竟余额宝目前的用户量基础特别的大,所以,很多人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接下了,我们就来说下。

余额宝怎么解冻?解冻步骤说明

解冻步骤说明

要想解冻资金,首先需要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被冻结的,冻结原因不同,解除的方法也有所不同。找到余额宝点击进入,在总金额下方就有冻结的选项,点击进入后即可查看冻结原因,也就有了对应的解决方法:

1、普通转出,升级后,快速转出的限额为1万元,普通转出不限额,但是转出会有一个到账时间的过程,在这笔钱转出到卡账户之前,会冻结在账户中。若是因普通转出到账被冻结,那么等资金到账后这笔资金就会自动解冻。但是这个时间非常的短,通常也会冻结太久。

2、还贷管家,如果设置的定时还款计划,那么用于还款的金额就会冻结在中,在解锁后,这笔资金就会解除。这个是防止大家乱花钱,所以,设置后也会处在冻结的状下。

3、心愿储蓄,用户可以设储蓄额,然后系统会按照用户设的存款金额期限,定期将储蓄金冻结在账户中。若想解除储蓄金,那么等到设的达成后即可解冻,或是用户可以提前终止,这样这笔也可以解冻。

4、预约定期产品,那么在完成交易之前,这笔资金会冻结在账户中,当交易完成后,这笔资金会从账户中扣除。

另外解冻还可以找客服,下面我们来说下步骤:

1、联系客服。应当及时联系支付宝客服,如果是实名制或者收付款问题引发的冻结,就要及时采取措施,消除冻结。

2、问清原有。被冻结这么长时间,通常不是本身要求或者系统原因,联系客服的时候必须问清楚,客服不能解答清楚的,要刨根问底,了解是因为账号异常还是司法冻结。

3、申请解冻。如果是账号异常原因,及时提供相关的证据。然后提供给平台,这样方便完成后续的解冻操作。

关于余额宝解冻的方法我们也跟各位总结了几个原因,如果是上述的情况,需要对照自己的原因来查看解冻的方法,如果不是上面的情况,建议大家找下客服问清楚冻结的原由,然后在去申请解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