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八卦盾是什么?如果开通手机版八卦盾权限?

  前面我们对八卦盾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但是只能在电脑端开通权限和使用。现在基于电脑版的产品衍生出来了一个移动版的工具。那么手机版八卦盾是什么?

手机版八卦盾是什么?如果开通手机版八卦盾权限?

  一、是什么?

  使用电脑版,我们无法直接对货物进行扫码验货,只能通过拍照扫码的笨重方法,十分不方便。由此,平台上线了手机版八卦盾,能够快速进行验货,快速找出预警的包裹,而且使用手机就是轻松查看处理八卦盾上面的预警信息和上报订单了。

  二、如何使用?

  目前只有3月27日之前开通了八卦盾权限的商家可以首批使用手机版八卦盾,在此之后开通的权限,需要咨询官方的旺旺账号进行登记哦。

  在使用手机版八卦盾之前,必须是要在八卦盾平台上报名开通了权限了。有了权限之后,对子账号进行授权(在商家后台中的子账号管理——员工管理中修改权限,找到恶意订单即可)。

  接下来我们需要一部安卓手机,注意一定要是安卓手机哦,目前还没有ios版本。然后下载千牛内测版搜索添加“八卦盾”。

  在收到退货的包裹之后,用手机扫一扫就能检测出该订单是正常的还是异常的了。如果扫码发现包裹是异常的,会直接提示,下面有“上传凭证”的入口,拍照保留凭证然后上传凭证点击上报就可以了。手机版八卦盾相对于电脑版来说更加的方便快捷,而且操作流程也十分简单,苹果用户的商家们可以耐心等待一下ios版本的入口哦。另外还没有开通权限的商家赶紧报名开通权限吧!

  当然,商家们上传的凭证也会遇到不通过的情况,可能平台暂未检测出该订单存在异常,我们可以咨询官方的旺旺号(商家安全服务咨询),进行一对一的咨询,让专业的小二帮你检测评估店铺的风险情况。

  本文版权归作者ly所有,独家授权于39货源网,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文章发布时间:2019-4-11 11: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