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淘粉丝通是什么?如何开通?

  如今的淘宝已经很普及了,于是阿里妈妈又开设了一些微淘内容推广工具---微淘粉丝通/粉丝置顶,在这上面,商家在和达人微淘feeds流中可以对非粉丝人群和老粉丝人群按照多种维度进行定向,投放推广内容,以此达到吸引新粉丝及维护老粉丝的目的,那么微淘粉丝通如何开通呢?

微淘粉丝通是什么?如何开通?

  说得简单点粉丝通是为了帮助您吸引新的粉丝。当您使用粉丝通后,您推广的微淘内容会给未关注您的用户推荐,使他们转化为你的粉丝。

  展现形式:通过“粉丝通”推广的微淘内容,会出现在目标用户的feeds流热门推荐当中,混排在微淘关注信息流自然排序26左右的位置,与正常微淘内容形式一样,但会有一个“热门”标示在左上角。

  至于怎么开通的问题,这个功能目前是由系统评判,达到相关标准的都会自动开通,如有遗漏,可以联系对应小二。

  纯达人开通标准:微淘等级L4及以上方可开通

  商家开通标准:①微淘等级达到L5及以上;②粉丝价值分达到500分以上

  上面说的如何查看粉丝价值分,其实就是商家自行登录微淘后台查看(主要影响因素为增粉能力、有效粉丝规模、粉丝回访和互动数据),至于如何查看微淘层级,商家可自行登录微淘后台进行查看。

  大家应该都知道,“粉丝”是微淘运营相当重要的一个点,很多时候,用户在关注一个店铺的时候,就会看他们家的微淘粉丝数量,粉丝数量高,用户会会觉得这家店铺可信度高,所以还没有开通的朋友赶紧看看自己是否达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