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宝贝什么时候能有效果?究竟哪种方式能有效?

  淘宝补单,相信商家们操作的也不少,但是刷了有效果的却不多,所以,到底刷宝贝,要刷到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有明显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说下,关于补单效果的内容,教大家正确刷淘宝单的方法。

刷宝贝什么时候能有效果?究竟哪种方式能有效?

  究竟哪种方式能有效?

  根据商品的成交量和流量来持续的刷收藏,刷到五千次以上效果就非常明显了,在同类店铺中,收藏高的往往曝光量要比其它同行要高。在同类商品中,收藏高的往往比收藏低的卖得更火热。

  所以要正确对待补单,其实刷除了让宝贝有基础销量以外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宝贝在搜索中有更好的排名,让有购买欲望的人在第一时间能够看到产品。

  下面就来总结下刷宝贝的心得:

  第一步:搜索词,按销量排序,选择关键词,然后上搜索,按销量高到低排序,选择排在第一页的最后一个商品。

  第二步:第一页的最后一个产品,找到该产品的付款人数量作为数量的数据参考。有些人刷点的时候就按照多少人收货的数量来补单,这是一个误区。注意补单的数据参考并不是多少人收货,而是多少人付款,按照销量排序并不能直接查看到多少人付款。

  第三步:搜索标题,找到付款人数量,直接点击该宝贝,然后使用标题进行搜索,这样就能查出多少人付款。

  所以补单的数量=付款人数-真实销量,当然销量只是搜索的一个主要权重之一,在刷销量的同时必须还得考虑收藏量、好评量、点击转化等因素。

  此外,刷最好在宝贝发布一周之后。不要在同个时间段内频繁的刷,可以将时间错开,然后可以在高峰期,也是成交的高峰期,这个流量期可以在你的量子里去查看。

  至于具体的时间段,这个完全要看大家的操作,当然通常一个周就能初步判断出效果,所以,无论是刷的好坏,一周内其实就有很明显的结果,大家只要掌握好方法,其实能看到效果的时间就会缩短,当然,还要看你的行业和产品的情况。

  大家要问刷宝贝什时候有效果,这个就看大家的方法对不对了,方法正确还需要注意行业和对手的数据情况,当然短的话几天就会有效果,长点就是一两周,大家可以自行判断,建议,如果没有效果,尽量提早去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