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忘记id账号了怎么办(苹果手机忘记id账号了怎么办密码)

appleid账号忘了怎么办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设置页面,如下图所示:

2、进入到设置页面后点击下图所示的Apple ID头像,如下图所示:

3、进入到Apple ID页面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选项,如下图所示:

4、然后点击“更改密码”选项,如下图所示:

5、点击之后在跳出的验证页面,输入当前iphone密码以验证,如下图所示:

6、输入正确的iphone密码后即可跳出更改密码页面,如下图所示,在对话框中输入新密码即可,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忘记id账号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忘记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忘记了解决方法

1、一般在苹果这次过ID后,打开appstore下载的时候,用户名ID号是默认显示的,我们只需要输入密码即可。

2、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iforgot点apple点com,回车。

3、浏览器回打开苹果网站“我的APPle ID”页面。输入您注册的apple id号,点击下一步。

4、跳转到验证页面,可以通过电子邮箱验证,你注册的apple id账号(一般都是邮箱),也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找回。这里我演示通过电子邮箱验证!

5、选择“电子邮箱验证”,点击下一步。

6、电子邮件发送成功,提示登录您的邮箱,按照邮件的指示操作。

7、现在登录我用来注册APPLE ID的邮箱,我用的是QQ邮箱。进入收件箱后,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标题为“如何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打开后,里面有“立即重设”的粗体提示。点击它。(注意,邮件发出后三个小时内处理有效)

8、点击“立即重设”后,再次打开苹果“我的APPLE ID”页面,提示重新创建密码,输入密码并确认。

9、这里需要说明的是APPle id密码的第一位必须是大写的字母,这是美国习惯,没办法。

10、密码确认后,点击“重设密码”就成功了。这样就可以使用刚才输入的密码去APPstore下载应用了。

手机苹果ID账号忘了怎么办?

可以,不过要跟原来不一样的邮箱。

1. 苹果id注册用的是邮箱账号。

2. 想要注册新的id就需要新的邮箱账号。

3. 如果之前用的是qq邮箱,可以去重新注册个网易邮箱或新浪邮箱。

扩展资料:

3、注销掉后,在登录Apple ID帐号下方按一下创建新Apple ID就可以重新注册了。

苹果手机Apple ID密码忘了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过直接联系苹果售后维修解开Apple ID。

方法二、

1、打开苹果官方网站,点击忘记了Apple

ID。

2、进入页面后,输入注册Apple ID账号时设置姓氏和名字,还有注册Apple ID账号时用的邮箱。

3、然后使用注册时邮箱或者通过安全问答找回Apple ID账号后进行激活。

关于苹果手机忘记id账号了怎么办和苹果手机忘记id账号了怎么办密码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