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激活id(iphone怎么激活短信)

iphone怎么激活

苹果激活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苹果13、iOS15.5、本地设置1.0。

1、首先,我们要长按开机键一直到屏幕出现Hello界面。

2、在该界面上滑,选择您想要的语言是简体中文,和选择地区是中国大陆,然后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键盘。

3、接着在选取无线局域网界面,选择可靠的Wifi,在数据与隐私界面,阅读完毕后点击继续。

4、最后,登录你的Apple ID,没有的话点击忘记密码或没有Apple ID。然后,了解Siri以及快捷手势后,就出现欢迎使用iPhone就可以激活了。

苹果手机无法激活ID,怎么弄?

问题一、没插电话卡

步骤1、如果在激活苹果 iPhone6 手机时,没有插入电话卡的话,是激活不了手机的。如下图所示,手机会自动检测当前有没有插入电话卡,如果没有的话,会提示插入电话卡,步骤2、所以大家在激活以前,请先准备好可以在 iPhone6 上的电话卡。如果以前使用的是 iPhone5、5s 的电话卡,那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使用。如果是其它的大卡的话,那就需要重新剪卡了。问题二、网络连接故障

步骤1、由于在 iPhone6 的激活过程中,手机需要接入网络与苹果的激活服务器进行信息的验证,如果一旦在激活时,网络阻塞的话,就会遇到激活不成功的问题。下图是在网上找的一张小伙伴在激活时,由于网络故障导致激活不成功的截图。 步骤2、当遇到这种情况时,有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方法是连接多尝试几次,步骤3、第二种方法是更换当前手机所连接的无线网络,可以重新再来一次,选择别的无线网络。步骤4、当然,如果当前的电话卡开通了网络,如3G或4G的话,在没有连接无线网络的时候,可以在顶部的状态栏中看到移动网络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它来连接网络,完成手机的激活。步骤5、如果更换网络,还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此时还可以换一个时段再尝试。因为有时候可能是苹果的激活服务有问题,换一个时段就可以了!问题三、需要 Apple ID 密码

步骤1、如果是捡到别人的 iPhone6 手机,通过强行刷机以后,卡在了需要 Apple ID 密码来解锁的话,建议是将手机归还失主,因为这个密码是解不开的。

在忘记Apple ID的帐号和密码的情况下怎么激活iphone?

在苹果手机ID页中,通过获取验证码方式可激活锁,总共分三步,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1.在苹果手机设置中,点击个人头像。

2.点密码与安全性

3.在Apple ID页中,选择“密码与安全性”

点获取验证码

在密码与安全性页面中,点击“获取验证码”以激活锁即可。

apple id停用怎么重新激活

1.如果AppleID提示禁用后,点击”重设“。2.输入AppleID,点击”下一步“。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4.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首先要验证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解决方法:

1、如果AppleID提示禁用后,点击”重设“。

2、输入AppleID,点击”下一步“。

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

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来重设即可。

4、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首先要验证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如果注册Apple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6、验正成功后就可以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ID。

iphone怎么激活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phone怎么激活短信、iphone怎么激活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