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主图视频怎么添加?有什么要求?

  相信各位商家都是会上传淘宝宝贝详情的信息的,在以前一般都是上传图片,但是如今随着平台不停的改版,是可以添加主图视频的,视频可以让消费者多方位的观看到商品,那么天猫主图视频怎么添加呢?

天猫主图视频怎么添加?有什么要求?

  一、天猫主图视频怎么添加?

  1、在宝贝详情页编辑页面,找到【主图视屏】选项,点击该功能,进入视屏上传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上传视频】按照提示,选择刚刚保存好的视频,并上传到视频中心。

  2、刚刚上传的视频需要审核,是下图的状态,等待视频审核完成,一般审核会在1-2小时完成。视频审核完成后,选择上传审核好的视频,并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视频插入。

  3、确认以后,需要为视频设置标签等信息,都设置好后,点击窗口右上角的【完成】按钮,一个宝贝的主图视频就上传完成啦。

  二、主图视频有什么要求?

  1、所有视频的拍摄均需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拍摄消费者想看到的商品特点。

  2、所有视频的剪辑推荐一次性构图(一外镜头下拍摄),建议不超过两个镜头的切换,一定要多镜头切换,不得超过4个,必须注意画面的流畅,以免换镜头太生硬。

  3、拍摄效果一定要清晰,全方位展示商品,不建议视频带音乐。

  4、拍摄视频时让所拍主体处于镜头居中位置或某一固定区域内,以免影响后期1:1视频剪辑效果。

  5、图片视频制作必须高像素近照,并且必须是正方形,否则会拉升变形,切忌花哨。

  以上就是天猫主图视频的添加方法了,各位不会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尽快的学会添加,主图视频是能够让消费者更全面的看到商品的,这样就能够极大地减少商品的退货率,对于店铺是很有帮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