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结婚了,定做了一套藏青色的西服,请问我结婚的时候该如何搭配领带,衬衫,鞋子等等呢

恭喜你即将迈入婚姻的殿堂,婚姻乃人生大事,服装搭配方面绝不能掉以轻心。既然你已经定做了一套藏青色西服,那么与之搭配的领带、衬衫、鞋子方面一定要做到颜色不。可以考虑把领带换成领结,鞋子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棕色皮鞋,这个毋庸置疑。还有婚礼进行中难免有脱下外套的时候,衬衫方面千万别选择太花里胡哨的,不然显得很突兀。下面我来给你推荐一些结婚或者出席正式场合得体的衬衫和皮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1、汤姆布朗休闲衬衫,白色象征着婚姻的纯洁和神圣,作为西服的内搭再合适不过了,版型超正。2、汤姆布朗潮流织带长袖衬衫,上身舒适透气,营造时尚大气的感觉,非常百搭,展现你的阳光帅气形象,增添男性魅力。3、杜嘉班纳20早秋竖条纹衬衫,纯棉面料, 亲肤感十足非常透气,挺括有型,设计上胸口标志刺绣,辨识度非常高。1、纪梵希皮鞋,这款真的版型超正,松紧带设计,磨砂黑颜色显得高级感十足,结婚等正式场合穿着绝对合适的一款皮鞋。2、菲拉格慕皮鞋,搭配原版扣件,使用高级擦色牛皮,水染牛皮内里垫脚,开膜TPU大底。6、普拉达男士商务皮鞋,采用头层牛皮打造,鞋头部分经典雕花设计,上脚舒适有型。以上就是我给你推荐的衬衫和皮鞋,喜欢的话+关注,评论区留言可以与我交流更多男士时尚单品。

深蓝西服配什么颜色领带

1、深蓝色西装搭配红色领带。红蓝这组撞色运用在正装的穿搭中也是很常见的,能够瞬间打破沉闷的氛围,更容易吸引眼球。深蓝色西装搭配红色领带,看起来既绅士又不会过于低调内敛。

马上结婚了,定做了一套藏青色的西服,请问我结婚的时候该如何搭配领带,衬衫,鞋子等等呢(深蓝西服配什么颜色领带)

新郎穿红色西装,搭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好

红色西装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领带?

男士如何给不同种类的西服搭配领带穿出高级感

最简单的搭配就是西装买黑、深蓝、深灰,衬衫买白色、浅蓝,怎么搭配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