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当天补单会降权吗?如何不降权?

淘宝双十二活动已经彻底的结束了,在双十二活动期间有很多的淘宝商家们会去补单,他们希望利用这次机会打好淘宝店铺的基础,那么在淘宝双十二活动当天补单的话会降权吗?{C1}

双十二当天补单会降权吗?如何不降权-

  双12补单不降权的方法:

  1、双12补单之小号是否需要实名

  小号实名更加不安全,因为一个身份证可以关联实名5个淘宝小号,当一个小号虚假交易被抓,其他关联的旺旺号都是存在记录的,只要是正常购物的号才安全。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2、双12补单之对与销量和信誉的稽查。

  淘宝对双12补单采用的是两套不同的稽查系统。虚假的销量要与信誉的等级匹配。

  3、双12补单之淘宝稽查的核心是安全小号

  小号不出问题转化率丶信誉,都不是问题,这些都是辅证。双12补单淘宝抓虚假交易是要主证据。辅证再明显,号没有问题淘宝就无法判定你双12补单是虚假交易。

  4、双12补单之淘宝对物流的稽查

  淘宝的稽查系统查物流,只会把物流作为辅证,事实上很多大件发的是跟淘宝不合作的物流,淘宝无法查;物流只有一个作用,就是出现可疑订单后,有单号可以申诉双12补单成功。

  但可疑订单和降权不是同个稽查系统,你可疑订单申诉成功了,淘宝用物流底单给你申诉,其实只是一个借口,让你觉得物流很重要。双12补单你要是被降权了,你用底单去申诉成功不了。

  双12补单你被降权有两种情况:

  第一是辅证看起来太严重了,实证证据又不足,这种情况你只要底单申诉就成功;要是实证已经是证据确凿了,就没有办法了。

  5、双12补单之补单真假比例4:1

  双12补单稽查系统背后是大数据分析,关键证据链和辅助证据链是淘宝稽查系统的主要判定依据。

  6、双12补单之当你收到系统消息都被【订单清理】

  双12补单之后不要马上去清洗,要想清楚再点清洗,可以少量清洗几单,然后剩下几单找淘宝云客服质问,待二审,如果二审不通过,你可以提交申诉,在有底单的情况下,申诉一般都是会通过的。

  总而言之,各位淘宝商家们要想在淘宝双十二期间补单不降权的话,可以做好上面的几个方面哦,毕竟淘宝双十二活动期间的排查可以说是更加的严格了,所以即使是补单也要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