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账号给别人用安全吗?千牛子账号如何创建?

千牛大家是不陌生了,这是淘宝商家必用的一站式管理店铺的服务平台,像商品上下架、与客户聊天沟通等,都是可以使用千牛的,那千牛账号给别人用安全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千牛账号给别人用安全吗?千牛子账号如何创建?

一、千牛账号给别人用安全吗?

千牛账号给别人用肯定是不安全的,千牛是管理店铺的平台,账号不能随便给人使用。

二、千牛子账号如何创建?

子账号是主账号创建并授权后可以登陆千牛接待顾客咨询,或登陆卖家中心帮助管理店铺,同时主账号可对子账号的业务操作进行监控和管理。通俗理解:子账号就是店铺的员工的账号。以下是千牛子账号创建方式:

1、首先我们来到新版的千牛卖家中心,然后从左侧找到店铺按钮,我们鼠标点击一下店铺这两个字。

2、然后在出来的菜单里面,我们再点击一下子账号管理。然后在出来的页面里面我们点击一下新建子账号。

3、然后我们填写一下子账号名称。再填写一下部门。然后填写一下手机号和密码。然后再填写一下岗位权限以及选择一下岗位。最后点击一下,确认新建按钮就可以了。

4、这个时候我们的子账号就已经新建成功了。

子账号使用是有规则的,如果不遵守规则,会被禁言,严重的情况下甚至会被关停(全店永久不能用子账号服务),因此大家一定要避免以下几点:

1、不要发广告、不要发广告——不要旺旺发送商品广告信息、招牌信息(包含自动回复);

2、不要重复发送同样的消息会被视为无用的垃圾消息;

3、不要引导线下或其他平台进行交易 (如微信等);

4、不要通过好评返现处理中差评等方式提升店铺信誉;

5、不要咨询店铺买卖、推广、刷单等这类违规行为;

6、不要发送危害国家及社会安全的信息。

7、保管好店铺的账号,不要借给别人,毕竟其他人怎么用你的账号你无法监控,如果被滥用,面临子账号严重关停就来不及了!

所以商家们在使用千牛子账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以上这些,不然子账号禁言或者关停处罚,那肯定会使淘宝店铺流量下降,这样就不利于店铺转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