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补单的技巧是什么?为何要学习这个?

  很多开淘宝c店的店主,都需要去补单,不过这个补单也是也讲究的,也不是随意就可以刷的,在补单的时候还需要掌握点补单的技巧,那具体的技巧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有关于补单的话题。

开淘宝补单的技巧是什么?为何要学习这个?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为何要学习这个?

  其实平台对补单方面是抓的很严的,单店铺不补单,就可能无法生存下去,网店没人气没信誉的情况下,很快就做不下去的了,讲究补单方法,刷了还有机会。

  所以既然我们必须要补单,那么唯有把补单的风险降到最低,当然补单有技巧的,做到安全补单,淘宝号刷了单也不会封号。

  一,转化高才会有销量,谁都想自己网店的销量高,这里我们重点要知道的就是单的质量,掌握技巧,适当的补单就是提升质量,质量高的补单,如果宝贝是标品的,可以刷数量,因为现在很多顾客都是用排名来选择产品的。

  二,当然在ip方面也需要注意,网店主账号和小号不能使用同一个IP来登陆。

  三,小号都有个安全等级的,而且刷小号都有规定不能超过多少个的,小号的安全情况是根据小号使用的环境还有购买的情况等因素来确定的。

  四,控制好转化是降低补单风险的关键,如果你转化太高的,被查的风险就大。

  五,在补单不需要每次要有评价的,这样显得有些的假,如果要评价,评内容一样要真实,不要太多夸奖产品。

  六、如果有资金的情况下,建议真实的发货,如果被查的,想申诉能过关,就需要用真实的快递单号了,前提还需要控制的好才可以,不然会被机审打回的。

  七,去检验下他们号的情况,在现在如此高强度的平台系统下,必须使用到验号工具去判断刷手号是否安全,去查看刷手的信誉、是否降权,人群标签等信息,从而判断刷手号是否可以在自己的店下单。

  作为店主在这些方面都要懂,这样才能保证你补单的时候风险能降到最低,保证账户的安全。

  开淘宝补单的技巧就跟大家分享到这,不知道作为店主的你学会了多少,但是整个刷法熟悉下,其实还是相对容易掌握的,这时候只需要去验证对方的账户情况,让刷手按照要求来刷即可,还不会补单的店主,可以试着去熟悉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