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淘宝99划算节女装招商规则有哪些?

淘宝99聚划算节就要到来了,报名分为卖家报名和商品报名,报名得先提交卖家报名才能进入商品报名,那99划算节女装招商规则有哪些?

2022年淘宝99划算节女装招商规则有哪些?

一、卖家准入

1、本活动面向淘宝网卖家;

2、淘宝卖家须满足《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

3、要求完成淘宝商家组织(钉钉)认证商家;

二、商品准入

1、申报商品数量

卖家可选择“现货申报”页面“现货商品列表“和”推荐商品列表“中的商品进行报名。其中:

1)“现货商品列表“中可报名数量根据“淘宝商家成长层级”所有限制。

①Lv.1~Lv.3:行业特色卖家≥5款,≤10款;其他卖家≥3款,≤5款

②Lv.4:行业特色卖家≥10款,≤150款;其他卖家≥3款,≤20款;

③Lv.5:行业特色卖家≥20款,≤200款;其他卖家≥3款,≤50款;

④LV.6:行业特色卖家≥50款,≤300款;其他卖家≥3款,≤100款;

⑤LV.7-LV.8:同层级卖家≤600款。

活动优惠力度管控:

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体验,避免活动优惠力度不及日常导致消费者对卖家的促销行为产生质疑,要求参加2022年淘宝99活动商品,在活动预热期内的日销标价或日销券后价优惠力度不得高于活动优惠力度,即:预热期日常销售标价须大于等于活动正式期的活动标价,预热期日常券后价须大于等于活动正式期券后价。

如排查到卖家的商品日销标价和日销券后价存在违反以上要求的情况(又称“假预热”),淘宝网会对您的商品采取警告、清退活动等管控措施。特殊类目及情形除外,遵循《淘宝网营销活动最低标价使用标准》。同时如存在升级投诉等情形的,淘宝网会按照《淘宝平台价格管理规范》相关规则处理。

注:

券后价定义:基于实时计算的活动标价及优惠,计算出大部分消费者最容易享受到的券后优惠价。优惠包含跨店满减、品类券(商家出资部分)、店铺优惠券、商品优惠券、店铺宝满减满折。其中店铺优惠券、商品优惠券只计算全网自动推广券。

淘宝99划算节女装招商对卖家和商品的要求就是文中这些,如果这些要求你都符合了,那现在就可以进入淘宝营销中心报名这个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