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可以退货退款吗?退货期限是如何规定的?

  每年的淘宝双十一成交额都是非常惊人的,但是也有许多小伙伴们因为冲动消费,所以导致需要退货退款,那么双十一是一个非常大型的促销活动,折扣都是非常低的,那么双十一可不可以退货退款呢?

双十一可以退货退款吗?退货期限是如何规定的?

  一、双十一可以退货退款吗?

  1、由于双十一活动期间的交易行为集中爆发,为了确保大部分消费者在天猫平台获得稳定的交易体验,所以在双十一当天,用户“已买到的宝贝”页面中未发货订单的申请退款功能是暂时关闭的,然后在11月12日凌晨才会重新开放。

  2、至于双十一买的东西是否能退货的这个问题是毋庸置疑的,肯定是可以退货的(特殊情况不行)。而商家注明了不可退换货的情况下是不可以退货的。

  3、退货还需要注意购买商品时有没有购买运费险或者商家赠送运费险,如果没有运费险的话就需要自己支付邮费。

  二、退货期限是如何规定的?

  如果是下单后,不想要了,可以在11.12发起退款退货申请,如果收到货有质量问题,双11期间和平常一样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三、双十一退货退款定金退吗?

  一般按正常规定流程退款的话,定金是可以退,但是有的商家不一定支持退定金,所以需要你跟客服沟通确定一下最好。

  如果是退款是在参与了双11跨店满减活动的,而你买的是有店铺红包的宝贝,在退货时,店铺红包不在退货的范围之内。

  双十一算是大处活动,但是也是可以退货退款的各位小伙伴们完全可以放心,只是有一样,预售商品是需要交付定金的,所以各位小伙伴们要知道,这个定金是没有办法退还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