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显示在香港登陆(苹果ID显示在香港附近登陆)

本文目录一览:

1、iPhone 13pro的Apple Store 显示的是香港2、为什么id登录提示在香港而手机在内地?3、苹果手机ID提示在别的地方登录是怎么回事?

iPhone 13pro的Apple Store 显示的是香港

您在apple ID选的区域选成了香港,那么它的apple store里面就会显示香港的内容。

iPhone的App store是识别您注册时iTunes账户所填写的国家,如您当时注册iTunes账户“国家地区”填写为国外时,那么App store就会识别显示为英文;专家同事通过自行测试,更改国家的区域为中国,的确可以令App store显示的语种更改。解决操作方法,建议您进入iPhone的设置-store-登陆iTunes账户后选择“查看Apple ID”,将“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为CHINA(中国),点击下一步阅读服务条款(同意),最后再点击下一步完成。这样就可以将App store重新显示回中文。

为什么id登录提示在香港而手机在内地?

手机的id登录提示是在香港,那说明你这个机子是在那边儿买的,但是不是在这边儿,再就是他跳码的意思,说明你这个不是一个正品的机子。

苹果手机ID提示在别的地方登录是怎么回事?

1、自己的ID账号在别的地方登陆消息分为两种情况:短信收到消息是骗子和苹果官方发来的请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通知。

2、AppleID异地登录请求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确认APPLEID是你自己申请的,而不是销售商帮你申请的,因为销售商一般会把自己的ID给其他手机激活使用。

3、确认是收到短信提示的,那么你不要理会,一般都是骗子。

4、如果是邮件,请确认邮件地址是苹果官方发来的。

5、确定是苹果官方发来的,请立即登陆苹果网站查看,并且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

6、登录后可以查看到你的ID有几部手机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