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国行苹果手机卖吗(香港有国行苹果手机卖吗)

在香港能买到大陆版的iphone吗

正规的来说,不能。

直营店/授权店销售:

在大陆的Apple直营店或授权经销商只会出售国行iPhone,

而在香港的Apple直营店或授权店只会出售港版iPhone;

货币兑换

港版iPhone7起步价为5588港币,兑回人民币大概是4952左右,而大陆的起步价则是5388人民币。

由于货币汇率上的差异,没有黄牛愿意走私国行iPhone过港销售。

香港买苹果手机便宜吗?

香港苹果手机与内地(仅指官方发布的无合约版)相比的价格差别主要来自于中国政府征收的增值税。

苹果手机:

国行:

优点:购买方便,渠道正规,不容易买到翻新(官网),支持全国保修,背面标志少。

缺点:价格高,没有FaceTime音频功能,iPhone5s不能用电信4G(更新:iPhone6s可用)。

港行:

优点:价格和购买风险的折中选择,国内直营店可保修,有FaceTime音频功能,可以用电信4G(更新:目前iPhone6s国行也支持)。

缺点:除非亲自前往香港,否则有买到翻新的可能,价格没有美版低,香港官网货源少。

美版:

优点:价格低,有FaceTime音频功能

缺点:版本众多,有些有运营商锁,各家运营商支持的网络不同,购买风险很高,美国代购路途遥远,亲自前往价格高。

其他

港版的机型普遍是会比国行便宜,不过这个还是要看具体机型才可以的;以目前的旗舰iPhone8为例,那么港版会比国行的售价便宜800元左右。

在香港买苹果手机,跟在大陆买的苹果手机只是版本的区别,代表发售地的不同。建议使用大陆版本的手机,信号适配会好一些,查询iphone版本可通过以下方式:

打开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手机型号,里面含国家代码。

如果是CH,那就是行货,如果是ZP或者HK或者FE就是港版;其中FE是远东(香港),如果是LL或者US就是美版,如果是KH就是韩版;而TA是台湾版,UK或者B是英国版(B是有锁的),如果只是J,那就是日版。

香港又买国行的苹果手机么?

没有,CH/A的国行机不在香港地区销售,香港的所有iphone都是ZP/A的港版机

香港有国行苹果手机卖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香港有国行苹果手机卖吗、香港有国行苹果手机卖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