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iphoneid(如何创建iphone的id账号)

iphone上怎么创建apple id

创建apple id教程: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

如何创建iphone id账号

方法一:用网页版注册

1、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

apple

id”

2、接下来进入注册页面,对主要的注册选项说明一下:

第一、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比如我们常用的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这个邮箱用作于苹果的账号,并且还可以用于找回密码,接受苹果相关信息等。

第二、设置

apple

id

密码。密码的长度至少为8位,必须要包含字母和大写字母,不得于帐户同名等。

第三、创建一个安全提示问题。当我们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盗的情况下,用来重新设置密码。

方法二:用手机注册

1、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2、然后,用手指向上轻轻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apple

store”,点击进入

3、接下来,点击“创建新

apple

id”

4、点击屏幕右下角的“下一步”继续

5、接下来是苹果的服务条款。同意的话,就点击“下一步”继续

6、最后,依次填写好自己的邮件地址,密码,安全信息,备用电子邮件等信息,点击“下一步”即可创建完成。

如何创建新Iphone的ID

创建新Iphone的ID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

2、点击“iCloud”即可进入Apple ID的登陆页面,已有账号的,直接登陆账号密码就可以了。

3、没有账号的点“免费获取Apple ID”即进入生日填写界面,选择好自己的生日,点下一步(注:生日日期可以不是真实的,但一定要自己能记住的)。

4、然后是设置好自己的姓名,点“下一步”。

5、进入设置邮箱地址界面,有两个选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即个人已有的邮箱地址,如QQ、126、163、新浪等;或“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即可自动生成一个邮箱地址,下一步。

6、输入已有的邮箱地址,下一步。

7、这一步是设置Apple ID的密码,输入已想好的密码确认,然后再次输入确认。

8、然后进入问题设置界面,按提示选择三个问题,设置答案即可。

9、设置“救援电子邮箱”其作用和前面三个问题一样,防止忘记Apple ID密码,找回密码用的。

10、这一步默认直接点“下一步”即可。

11、这一步是Apple的协议和条款,点击“同意”即可。

12、这时界面就会显示正在创建Apple ID账户。

13、完成创新之后回到icloud的验证界面,这是为了验证Apple ID账号的邮箱地址是否一致。

14、这时之前所填写的邮箱会收到苹果官方的邮件,通过手机或电脑浏览器登陆邮箱按提示验证之后,Apple ID账号就可以激活使用了。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创建苹果ID需要一部苹果手机以及一个邮箱地址。创建苹果ID需要如下步骤。

1、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入之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2、在出现的信息界面中选择第一项,填写相应问题,填写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3、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4、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5、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密码以及三个问题,点击下一步按钮。

6、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再点击下一步按钮。

7、打开邮箱,在邮箱中找到验证ID信息的邮件,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8、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密码,点击验证地址。

9、验证之后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的账号密码,点击登录即可登录。

如何创建iphone账号

苹果账号怎么注册:

打开手机设置,点击登录iphone,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点击创建apple id后选择出生日期,填写姓名信息,使用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设置密码后点击继续,阅读并同意条款,即可完成注册。

扩展资料:

延长iPhone手机电池寿命的小技巧:

1.养成充电好习惯

在苹果手机提示低电量的时候及时充电,避免电量过低引起自动关机,如果电池效率低于80%尽量将电池更换。

2.升级到最新版iOS14

苹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项名为“优化电池充电”的功能,该功能可以智能的学习和判断用户的使用及充电习惯,使充电过程更加平衡,从而减缓电池的老化,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iPhone的续航能力。

查看方法:“优化电池充电”功能可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中查看~

3.禁止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自iOS 7开始,应用程序可以并且确实在后台运行时使用电池寿命。你可以看到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了多少时间。如果某个应用程序在不使用它时耗尽了太多电量,则可以禁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以防止它在后台运行。如果应用程序过度耗电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将其卸载!

4.启用低电量模式

iOS 9新添“低电量模式”(Low Power Mode)功能,可让手机更省电。启用低电量模式后,你的屏幕略微变暗,限制后台进程,使处理器略微变慢,或者在正常使用时降低设备所需的能量。

操作方法:启用此功能最简单方法是从iPhone的右上角向下滑动,然后电池图标即可。或者你可以在设置电池低功率模式中启用低功率模式。

5.关闭某些APP推送

要知道,一些推送通知、应用程序通知、电子邮件读取的通知等等,所有这些都会缩短电池寿命,因此要想让iPhone手机电池寿命更长,最好将其关闭。可以在“设置”,对每个应用程序进行编辑,关闭通知。

供参考!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