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我的脸上、屁股、和背上老长痘痘是怎么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您属于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一般需要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确诊后才能准确的了解您的内分泌是哪项出问题后才好进行用药物调理的,建议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形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
      保证充分的营养与睡眠,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绪影响到内分泌系统。
      预防感染。对于内分泌的失调问题,当然是调节内分泌,使之重新达至平衡针对不同的病因,症状及体质,严重程度,会有不同的应对方法。

屁股上起痤疮很疼有脓怎么治

根据你的描述,臀部有个皮下肿物,目前有感染,化脓了。此时需要到医院去将脓包切开引流,充分引流脓液,定期换药,等脓液没有了,伤口就会慢慢好了。期间可以抗感染治疗。

痘痘我的脸上、屁股、和背上老长痘痘是怎么(屁股上起痤疮很疼有脓怎么治)

屁股痤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痤疮这种皮肤病一般都是发生暴露在外面的皮肤上,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多因饮食不节,吃肥肉或者是油多的食物过多导致。如是感染可能会有一定的异常结果,导致臀部痤疮的原因。

屁股上长痤疮是什么原因

屁股上长痤疮是湿疹重造成的症状,湿疹是一种炎症性皮肤反应,因体内存在一些湿毒和湿热而导致体表症状的一种瘙痒症,临床表现包括瘙痒,红斑,脱屑及成群的丘疱疹。需要注意避免久坐就是可以的,穿纯棉线的内裤。

屁股长痘痘怎么办

应该属于毛囊炎,但是也不能够排除属于周湿疹,需要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属于周湿疹,建议患者平时不要长时间的久坐,也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洗自己的内裤,也要穿舒服透气性好的纯棉内裤,再给局部涂抹对症的药物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