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和亚瑟士鞋码对照表分享,亚瑟士宽度是怎样的?

  外出旅游或者踏青,总是离不开一双好的休闲鞋,匡威和亚瑟士都是不错的品牌。匡威是主打帆布鞋的,亚瑟士专做各类跑步、田径运动鞋。不管大家选择哪个品牌,尺码是首要问题,选择好尺码能让大家的脚感觉更加舒适。下面,我们分享下匡威和亚瑟士鞋码对照表。

匡威和亚瑟士鞋码对照表分享,亚瑟士宽度是怎样的?

  匡威鞋尺码对照表:  

  亚瑟士尺码对照表:  

  亚瑟士这个品牌来自日本,它设计生产的鞋子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而且鞋子鞋型都是根据亚洲人的脚型设计的,因此国人在选择上还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日本的码数就是鞋子的内长,因此从上图的asics日本码对照表看出,日本男生码的25.0码就表示的就是鞋子内长25.0cm,宽度是6H;日本男生码的27.5码就表示的就是鞋子内长27.5cm,宽度是9H。日本女生码的23.5码就表示的就是鞋子内长23.5cm,宽度是6H;日本女生码的25.0码就表示的就是鞋子内长25.5cm,宽度是8。所以,国人在选择asics日本码还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在日本码在宽度上跟美码是有区别的,日本标准的2E跟从美国买的鞋宽是一样的,只有那些注明了Wide或者SuperWide的才是加宽,各位脚宽的朋友可要小心不要买错asics日本码噢。

  在选择asics日本码我们还是要了解下自己的脚部情况,脚长的测量方法是:脚后跟部的中心点,第二趾中心点连接线为基准,脚后跟,最长指头为止的长度测量。脚周围的测量方法:第一趾(拇指)和第五趾(拇指)的根儿的,骨的突出的那部分的周囲为主要测量。

  如何测量脚长:

  脚长指最长脚趾顶点到脚后跟突点间的水平直线距离。

  注意不要直接量脚,直接量会出现很大的误差,而要使用白纸,把脚踩在白纸上,沿着脚用笔在白纸上画出脚的四周,或者在脚的前端和后端分别做标记。根据所画的脚图测量长度,便是脚长。

  匡威和亚瑟士鞋码对照表已经给大家分享完了,匡威鞋码一般比较大,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换算,亚瑟士的鞋码更适合亚洲人,不过,大家首先要精确测量脚长,再对照文中的图表来选择尺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