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锁解除教程(如何解苹果id锁教程)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锁怎么强制解除?2、苹果id锁定怎么解除3、appleid被锁定怎么解除

苹果id锁怎么强制解除?

iPhone手机强制解除ID锁的方法

一、所需要的工具

iTunes

GSX解锁终端

二、方法/步骤

1、首先,在恢复之前备份手机内容资料,因为此方法需要恢复苹果手机的系统,因此原手机上的数据将丢失。这里需要iTunes软件。如果计算机上未安装,请访问苹果的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

2、电脑上itunes安装成功后,点开GSX解锁终端,进入GSX解锁终端界面,输入管理员帐户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3、输入设备IMEI或序列号,单击解锁按键,进入查询阶段,等待收集数据的验证,收集手机数据库中的所有信息。

4、查询成功后,软件进入关机阶段,表示手机可以解锁。这个过程有点长,需要耐心等待。

5、关闭进度为100%后,软件假面将会自动弹出一个消息框,如下所示。单击确定。

6、解锁成功,手机重启后,就可以使用卡激活。

苹果id锁定怎么解除

解决方法如下:

工具:Magicbook。

操作系统:Windows 10。

1、确定刚才选择时你选择的是取消!

2、打开在图中显示的苹果网站,输入被禁用Apple ID的账号,按下一步。

3、选择解锁Apple ID帐户方式,1、使用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时邮箱地址;2、回答注册Apple ID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

4、以上两种方法随便选择一种进行验证解锁你Apple ID账号。如用方法1:选择电子邮箱进行解除锁定,按下一步。

5、然后接着登录自己注册Apple ID时使用的电子邮箱账号,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进行解除锁定。

6、方法2:使用安全问题进行解除账号锁定,首先设置出生年月日、然后回答安全提问答案。这些资料必须都是你注册Apple ID时设置答案,一定要准确,不准确的话是无法解除Apple ID账号锁定的。

7、接下来,选择解锁选项:重设密码并解锁:这可以让您在解锁帐户前选择新密码。解锁:保留当前密码并解锁帐户。这个自己根据实际情况来设置就解除就可以了。

appleid被锁定怎么解除

appleid被锁定解除的方法如下:

电脑:联想电脑天逸510S。

系统:Windows10。

软件:Microsoft Edge102.0.1245.44。

1、进入苹果中国官网,将网页下拉到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并输入自己的Apple ID。

3、填写自己注册的电话号码,点击无法使用您的任何设备。

4、点击无法使用另一部IOS设备。

5、选择号码并发送验证码填写完成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