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检发现羊水少,我该多吃什么呢

怀孕之后的羊水多少,关系到孩子的健康和分娩的顺利,民间一直有“多喝水可以补充羊水”的说法。事实上,这只是针对那些因为疾病而脱水的孕妇而言的。正常情况下,羊水偏少并不能通过多喝水而增加。怀孕过程中,羊水量的多少,是评估胎儿发育是否健康的重要指标,羊水过多或羊水过少对于胎儿的生长都不利。在妊娠中期,羊水主要来源是胎儿的尿液,而到了妊娠晚期,胎儿肺参与羊水的生成,其分泌液会从肺泡分泌到羊膜腔。因此,孕妇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胎儿缺氧、发育异常以及胎盘过小等因素都会导致羊水偏少。除此之外,也包括胎儿发育异常,这种情况通常出现在孕中期,比如泌尿系统问题及胎儿生长受限等生长问题。其次,胎盘过小、胎盘发育功能异常,导致胎盘功能减退,也会引起羊水过少。再就是胎膜早破,这种情况大都发生在晚孕期,孕妇会自觉有羊水流出,这些显然都不是能通过多喝水解决的。除非是严重的妊娠呕吐或者其他疾病引起的呕吐,孕妇严重脱水,这个时候需要补水,但也未必是多喝水,必要时是需要输液补充的。因此,如果发现羊水少,需及时就医,进一步检查以明确原因,绝对不能听信“土办法”。

孕晚期羊水偏少怎么办,吃什么可以快速补充羊水呢

孕晚期羊水偏少可以喝一些温开水,也可以用一些新鲜的水果打出来的果汁或新鲜的蔬菜打出来的蔬菜汁或豆浆,小米汤,大米汤等都是可以起到一定增加羊水。要定时的到医院去做产检,这样可以提前的知道一些对胎儿不利的因素,也是可以及时做出调整的。

孕检发现羊水少,我该多吃什么呢(孕晚期羊水偏少怎么办,吃什么可以快速补充羊水呢)

怀孕35周因羊水少住院输液,该如何补充羊水

感谢邀请,很高兴为你解答!羊水过少的临床症状表现为,胎动时伴疼痛,胎儿活动受限,腹围及子宫底高度均小于妊娠月份。羊水过少的治疗也要先查明发病原因。如果羊水过少,胎儿经检查无畸形,孕妇没有严重并发疾病,可通过输液,多喝汤水来增加羊水量。这种办法安全,简便,易行,也没有副作用。若还是没有好转,可到医院通过产科医生专业的指导行羊膜腔内注液治疗,以增加宫内羊水量,还有要定期观察检查。希望的回答能帮助您!健康好孕?

求助羊水过少怎么能补上来

羊水过少需要积极的寻找和去除病因,要让孕妇进行胎动的计数,还要增加补液量,孕妇每天在2-4个小时内大量饮水2-4L,短期内的快速大量的进行液体的补充。胎肺不成熟的孕妇,可以进行羊膜腔内的灌注来增加羊水量,延长孕周。

怀孕32周检查,医生说羊水有点少,让喝豆浆补,想问下一天喝多少合适呢

如果已经怀孕32周了,孕检时发现羊水有点少,可以喝豆浆补充羊水,但要注意喝法,比如:1、孕后期,随着胎儿逐渐长大,羊水量会有所减少,只要不是缺少的太厉害,一般只要注意饮食就可以提升了。2、如果羊水少,可以喝豆浆,可以喝水,但要注意不能大量的喝,可以少量多次,一次保持在200毫升以内,一天之内喝五到十次。因为一次性喝的太多,水分不能及时排出体外,会造成水肿,别用这种方法快速补充羊水,不能心急,不能盲目,以免造成羊水过多,也是不利于胎儿成长的。3、在饮食上要注意,一些利尿的食物和水果要少吃,比如西瓜等,可以喝一些 杂粮类的稀粥,帮助羊水达到正常标准。羊水稍微少一些,只要注意饮食,勤做孕检,经过医师确诊也在可控范围之内,那么就不要担心,慢慢补充就好了。欢迎大家关注我的话题、从备孕到育儿,让我们一起愉悦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