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手腕骨折病人吃什么好得快

可以吃以下的一些食物猪蹄汤,瘦肉汤,鲜鱼汤,鸡汤等肉汤食,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营养成份。

右手腕骨折,采用的夹板固定,需要注意什么

问题分析:您好!手腕骨折后进行夹板外固定,如果恢复较好,四周后基本恢复正常,并去除夹板进行功能锻炼。目前手指肿胀,可能是与炎性反应、夹板固定过紧、静脉回流不好等有关系,会随着病情康复症状逐渐消失。
      意见建议:患肢功能位悬吊,手指要进行功能活动,避免患肢处于下垂位置,避免受凉,定期复查。肿胀减轻后夹板可能会松弛,需要去医院由医生给予调整,以免失去固定作用;口服消炎药、活血化瘀药不吃过甜、辛辣食物,忌烟酒、咖啡、浓茶等,以免影响骨折愈合。

请问手腕骨折病人吃什么好得快(右手腕骨折,采用的夹板固定,需要注意什么)

桡骨骨折手腕关节僵硬不能全部上下打弯左右旋转最...

由于骨折可能导致周围的组织,比如韧带,需要慢慢修复,在修复过程中由于形成瘢痕导致暂时性的运动不便,因个体差异较大所以回复时间不能确定。注意保持良好的营养,做适宜的运动有助于恢复!

手腕舟骨陈旧性骨折做完手术打了

骨折愈合需要三个左右,你先固定一个月,后复查,如果骨折愈合的话,就可以开始锻炼,如果没有愈合,继续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