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有时痛有时不痛应该如何治疗

肚子有时痛有时不痛应该是胃炎的症状。首先是注意饮食,规律饮食,不吃生凉食物,不要生气等。可以应用养胃的药物进行缓解治疗,必要时胃镜检查。如果症状没有缓解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吃坏东西肚子疼应该怎么缓解

如果是腌菜引起的食物中毒最好不要擅自处理,因为不知道是由于腌菜变质还是被各种致病微生物感染导致的外毒素中毒或者革兰氏阴性菌杆菌引起的中毒。如果家中有催吐或者至泻的药,可以吃一些,或者自己催吐,这个时候胃部应该还没有完全排空,应尽量减少毒素的吸收。最好尽快通知家人,及时就医,不要盲目地喝热水或者热敷,可能会导致毒素入血扩散。

肚子有时痛有时不痛应该如何治疗(吃坏东西肚子疼应该怎么缓解)

小孩肚子疼怎么办

小孩肚子疼要看是什么原因,是消化不良还是其他什么毛病,如果小孩频繁呕吐有发热或者精神状态改变的话还是赶紧去医院治疗

宝宝肚子疼怎么办

宝宝主要是感觉肚子疼,那这种情况出现,建议你看一看有没有存在宝宝出现异常,有没有存在次数增多或者不成形,如果有存在上述的变化的情况下,建议需要用益生菌来改善目前情况,平时让宝宝注意保护好肚子的,平时不要着凉。

受凉肚子疼怎么办

受凉肚子疼应该是肠胃不好引起的,因为受凉导致胃肠痉挛而出现腹痛。可以热敷腹部,喝红糖水暖胃,注意肚脐部保暖,多注意休息,多喝热水,饮食清淡,也有可能是有可能是器质性疾病,比如胃肠炎,阑尾炎,胃肠型感冒等,如果症状时间长没有缓解,需要尽快去医院检查,及时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