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软件是否准确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周期主要取决于你的身体情况,这个推算只是一个大概情况,不会是否准确,一般在平时期的话,前3后3天的话,怀孕的话可能性非常小。意见建议:建议如果你平时规律,规律的话,你的情况,基本上不会怀孕。如果平时不规律,基本上没有,你现在是探亲的话,也有可能怀孕,最好在72小时内服用紧急避孕药,以防意外怀孕。祝你健康!

经期不准该怎么测算排期

病情描述: 经期不准该怎么测算排期啊?

还有两天预测经期,姨妈感超强烈,感觉要炸胡,下边这个刚测得。上边那个上午得

孕育养娃神器

大姨妈软件是否准确(经期不准该怎么测算排期)

华为手环6如何设置女性生理周期

首先我们需要在运动健康APP中进行操作,点击运动健康APP的健康页面,找到并查看女性生理周期卡,若首页并不显示女性生理周期卡,请通过点击编辑卡片进行同意授权操作。此项功能需要提前下载“快应用中心“”,在选择添加后,运动健康APP会提供下载提示,同意即可。当智能手环的功能菜单中出现生理周期功能入口后,点击运动健康APP生理周期卡片即可查看经期周期预测数据。通过点击右上方查看更多按钮可以设置经期长度、周期长度、设置经期提醒相应开关,并且可了解常见问题以及进行数据分享授权等。此外,在运动健康App数据的详情页面,如果日期选择在生理期,可以对身体情况进行记录,点击生理周期视图“记录经期”或者页面底部“记录”按钮,可以进行经期开启结束日期设置以及其他更多细致的记录。通过在运动健康APP上进行的相关生理周期功能设置,点击智能手环中的生理周期功能,即可查看当前经期周期预测数据,并可接收到从经期开始到结束,以及易孕期开始和结束等相应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