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大爷和寡妇多次,有带去玩和买东西,是吗

如果事后没给钱,不存在交易,就不算!

一个男人怎么才能得到女人的爱,温柔行吗

得有很多很多的金钱

农村老大爷和寡妇多次,有带去玩和买东西,是吗(一个男人怎么才能得到女人的爱,温柔行吗)

婚后,作为女人是不是必须得与自己的老公发生性关系

结婚以后有性生活这是夫妻应尽的义务。也是为了繁衍后代。但是你问的问题也不是一定的,也需要夫妻共同商量,也因人而异,如果身体不好,不舒服有情可原。其实也有的夫妻没有性生活一样过得很幸福的!说的对不对的希望见谅!

结婚后男人要,女人不同意,男人强行发生性关系,这能构成罪吗

,故名思义是强行发生性关系的行为。也就是一方不同意,另一方强行,強迫进行。一般是通过强制的手段,威胁,梱绑,诱骗喝,或一些暴力手段强行与另一方进行性行为的被称。我们国家对女方强行与男子发生性行为没有认定为犯罪的先例。前几年郑州曾有一名女性在桥下强行与一名男性发生性行为,虽遭到男子反抗,最终女方还是得逞了。警方虽进行了调查,但无法可依,也就不了了之。结婚后男方要,女方不同意,男方强行与女方发生性关系,从表面看这种行为符合的特征,应按犯罪论处。但从我国的法律实践来看,只要没有遭成严重后果的,鲜有被认定为罪的。这涉及到婚内算不算的问题。我认为既然同意和异性结婚生活,就预示着要有性生活的部分,也就是己经默认了要给对方提供,或者说要配合和满足对方的性要求的义务。只要不是特别情况,如生病、生理期等,就应该配合对方的性要求、性行为。女方不同意不配合,这就违反了自己应尽的义务,是错误的行为。本质上讲也侵害了男方的性权利。这种情况下,若认定男方犯罪是不公平的,充其量只能说做法有些欠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