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如何做自我资料

照片:1. (首选)角色照:就是自己之前拍过的一些戏里的角色的定妆照。尽量选择自己最想演艺的角色形象的照片。这种照片效果最好,因为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般是按你的形象来安排角色的,所以这种照片会更贴近你的风格。娱乐人商学院的老师告诉我们:一般演员会主要以这个来拼凑自己的见组照。如果没有,那就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特点,也就是你自己能展现什么风格什么类型的人物,简单点说就是你觉得你给人的感觉和影视作品里哪个角色有些相似。然后再以这种想法拍摄属于自己风格的照片,可以是多种风格。就算是要去找专业摄影师拍摄也要先自己有一个大致的框架,不然你能指望并不了解你的摄影师在他的概念里来给你拍吗?你得给他一个大致的框架,告诉他你要的是哪种感觉。2. 生活照:也就是素颜的照片,表现的比较自然那种。导演不会想看到你浓妆之后的感觉,更不是已经P成另一个人的照,记住你不是去化妆师或者平面模特的!3. 户外照:主要结合光影来体现你脸上的轮廓,简单说就是看你上不上镜,上镜后是哪种感觉。还要加上一两张全身照来展示自己的身材比例,方便导演通过角色的体态要求来看你是否符合。【注意事项】:千万不要放自己的旅游照,给人的感觉太随便(旅游照的主角还是风景好吗)。最好不要,除非是展现你个人特点的,1-2张也不为过。【个人信息】:主要是姓名、年龄、身高、体重、三围(最好写上)、个性特点、特长:特技、擅长的乐器、武术、接受危险动作等一些和剧组相关的。(别在给古代戏的剧组资料上还写自己擅长羽毛球,会显得很不专业!)还有自己出演过的作品。

摄影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模特拍摄完毕显得比实际年轻美貌

一个摄影师把模特拍摄的比本人更显年轻和漂亮,是衡量摄影师水平高度的一个重要方面。我结合自己的人像和私房拍摄经验,抛砖引玉。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操作经验。四字口诀,“妆”、“摄"、“遮"、"修",来实现模特貌美年轻的大逆转。一、”妆“。模特妆容和模特服饰在让模特显得貌美年轻中起着先决的条件。化妆,尤其精妆的神奇力量,我想女孩子都深有体会,好的化妆师和完美的妆容,真的有化丑女为美女的神奇力量。而模特的拍摄服饰也直接左右到观众对模特真实年龄的判断。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卡哇伊的校服风,自然让模特年龄显小;中式的旗袍,自然又让观众判读模特的年龄比较大。但是这种服饰调整的效果有限,并还要有度。除非是不老童颜的模特去尝试校服风的拍摄,否则,你让一个大妈级别的模特去拍摄校服风。最终,你的出片可能会让你的观众呕吐的。二、”摄“。这个才考验摄影师的真实水准。”人无完人“,再美的模特也有丑的瑕疵之处,再丑的模特也有美的局部。关键就看你摄影师,有没有发现美的触觉和眼睛,有没有把这种美定格和表现出来的摄影技术。比如说,我特别喜欢拍摄模特的美背,很多颜值也能不高的小姐姐,但是后背非常完美。所以,摄影师就是要看到这些美,并放大和艺术化它,就可以了。这就是为什么群拍同一个模特,那么多摄影师,为什么别人出片中的模特很美,可能你拍出的模特就不尽如意的原因了。话说白了,就是看你会不会拍,会不会融洽极致的和模特合作,不然还要摄影师这个称谓有何用处。三、”遮“。这其实应该算是”摄“中的一部分,是摄影师的本事,这里单独拿出来说,因为这个”遮“是实战意义很强的一招,尤其当你面对有明显瑕疵和缺陷的模特时,妆和摄已经不能化腐朽为神奇了。那干脆把这个缺点遮掩和PASS掉,而且这个遮掩和剔除,还要做得行云流水,无痕无迹,不能影响到整个画面,这是一个技术活,也是一个艺术活。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小姐姐模特肚子上有赘肉,而且比较严重,那我一定会考虑用道具自然遮掩的拍摄画面,一个颜色鲜亮的抱枕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这种瑕疵,我也不想留给后期去处理。可能后期也可以比较完美的把小姐姐的赘肉处理掉,但是这样的片子,拿给客户,我觉得是有失真实的。四、”修“。不能否认现在后期修图的强大,但是我的观点一直是认为,修图是升华和完善,不能做为包治百图的依靠。否则,真的是不利于摄影师摄影技术的提升,也是不利于这个行业的良性发展的。其实,如果一、二、三条的工作都到位的话,第四条”修“的操作,就是锦上添花,让作品更完美,更精彩。掌握了这四字口诀,把模特拍的更显年轻貌美,信手拈来,游刃有余。

演员如何做自我资料(摄影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模特拍摄完毕显得比实际年轻美貌)

可以用淘宝模特图片做视频么

可以的。只要将模特图片导入视频制作软件,加上背景音乐和转场即可。

服装厂如何制作样衣

1、把设计好的图纸给打版师,打版师会按照设计图纸,在电脑上打出纸样,用麦加机(纸样机)打出来。2、打版师根据打出来的纸样,去找到做该样衣的布料去裁剪样衣裁片。3、用裁片在车间机器上加工好,出来后成品样衣。4、然后剪掉在车位上做好的样衣多余的线头。5、在模特身上试穿一下,一切都没问题就可以出大货了。扩展资料:服装打版师是根据设计师的款图和简单的尺寸打版做成纸样,对面料等进行制图后裁剪,为下一步的缝制服务。服装厂的打版师,一般是将效果图在纸上变为平面的几何图,然后根据图对服装面料等进行裁剪。 这就牵涉到很多技术问题了,需要反复修改以达到好的版型。比如同样一条裤子,版子好不好,效果完全不同。

电子海报制作

第一,先打开PS软件新建项目,并调整数值,点击创建按钮第二,进入新建选项后,选择右下角的新建图层,点击左侧的实色气第三,选取要填充的颜色,找到自己需要的颜色之后进行点击确定,选好颜色后,点击右侧要填充的空白图层第四,按下快捷键,康雪佳德雷特键对空白图层进行填充,把事先抠好的模特图片放到图层上去第五,按住康耻加替件重置选区,按住shift键调整模特图片的大小,简单的海报就完成了